【瘦身】slim slim ~ 一星期的減重分享

by - 中午12:39

參與了celebrity slim 體重管理計劃的活動一星期,一直在celebrity slim代餐的不同口味的奶昔、湯,讓減重的過程變得不太沉悶。


大家會對控制卡路里存在疑問?不知進行控制體重期間,可以吃和不可以吃什麼嗎?
這本<快速開始指南>都可以幫助大家解開心中的問題。

它是跟隨盒裝奶昔附送,裡面更列出7celebrity slim飲食指引樣本,大概是每天吃兩次celebrity slim的代餐奶昔 / 湯,中段可加插小食環節,還有正餐建議,如烤雞胸肉、烤牛排、香煎魚,我會建議正餐一定要吃得飽、吃得有營養,就在不捱餓的情況下仍可減重。

要知道有些水果的熱量都很高,會影響減重效果!<快速開始指南>也有列出適宜食用和避免食用的蔬菜、水果、小食清單,不用上網翻查自行做資料搜集,令控制飲食變得更容易。



還有飲食日誌小手一本,讓大家記錄服用celebrity slim前的體重、三圍,每天早午晚的飲食、運動量、喝水量、水果蔬菜的攝入量等。


celebrity slim代餐奶昔和湯之間,說實在,我比較喜歡奶昔奶昔沖調較方便,味道也較好,而且最近天氣開始熱起來,我對熱飲、熱食的需求大大降低,還不時吃一點清淡的田園沙律。

celebrity slim代餐奶昔中,我比較喜歡士多啤梨、雲呢拿、Toffee的口味,始終我的口味都比較少女 (~)

要讓沖調時,減少結塊的狀況,我的方法是先在Shake Shake杯加入水,瓶身有份量的刻數,都很易控制份量。之後才加入celebrity slim代餐奶昔粉末,蓋好瓶子搖勻。遇上小結塊就只能用匙羹把它們壓碎嚕。

早上我會用celebrity slim代餐奶昔代替平時飲用的鮮奶,快速喝完我便可以專心工作。


celebrity slim代餐湯,主要在晚餐時服用。習慣了晚上總要吃點溫熱的食物,暖吃的代餐湯就成為了晚上吃代餐的伙伴。

晚上吃代餐時,我會把正餐調在中午吃。晚上別吃太飽,很易長肉肉。



盒裝代餐湯有 烤雞味 春季蔬菜味,兩款口味也差不多。相對於奶昔,代餐湯的粉末較難攪拌,動不動就結塊了。攪拌好後,湯已涼了一半。



celebrity slim代餐奶昔和代餐比較,我比較喜歡奶昔。代餐的飽肚感較大,但粉末感較重。


有時工作忙得很,午餐吃不夠或根本沒有吃 (別讓爸媽看見都心痛女兒吃不飽來嘮叨我),晚餐我會來一點健康、有營養、好吃、又吃不胖的食物:

很想念在法國時,餐餐也是鮮味十足,又吃不胖的海鮮餐。在香港找不到來自Mont St Michel的青口 (找到的朋友請告知,我暫時找不到,或是很難找到,又或是新鮮感遠遠不及在法國的,價格也太高) 。吃過法國青口,會很抗拒澳洲大而冇味的青口。轉移試試這款來自Chile青口,原來也不錯!青口是中型size,比澳洲的細小,又比法國的身型大。帶鮮味,有點水準。



但我對藥丸類的減重方式始終有點抗拒,因此celebrity slim能量燒脂丸,我便很少服用。

它可以加速減肥效果:
1.       增加燃脂代謝率
2.       幫助改善心理注意力與精力
3.       協助控制食慾與飢餓
4.       排出多餘水分與毒素
5.       防止脂肪累積
6.       抑制對糖的渴望

我只在出外吃大餐,回到家後有巨大罪惡感時才服用能量燒脂丸,我的腸狀一直都好正常健康,因此服後沒有額外的腹瀉。

嗯,可想而知食量很大的我罪惡感有多低,哈哈~



我還是努力服用celebrity slim代餐奶昔減重好了。這個星期體重有所回落,但減去的重量一直在1-3磅之間飄浮不定,令我整個人都好緊張>.< 快把42公斤的我變回來!



另外,我和其他blogger的第一星期的代餐體分享已經張貼在BeautyExchange,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喔。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eauty/101705 





Celebrity-Slim HK Fan Page:
香港網站www.celebrityslim.com.hk
英國網站www.celebrityslim.co.uk
澳洲網站www.celebrityslim.com.au
CelebritySlim產品在屈臣氏獨家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