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Crabtree & Evelyn 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

by - 中午12:39

早前也介紹過Crabtree & Evelyn全新推出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 (按我),產品由卸妝、爽膚水、防曬、日夜霜、面膜都有,上回分享過清新潔面油、面膜和夜間滋潤面霜 (按我),這次再跟大家分享舒柔潔面卸妝膏、潔淨爽膚液日間防曬乳液SPF45 PA+++



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的主要成份為法國大馬士革玫瑰,能深層保濕同時能改善膚質,令膚色更均勻透亮。由玫瑰花瓣所提煉的精油蘊含維他命C
擁有肌膚抗氧化功效。另一主要成份是復活草,復活草是變水植物,一般可於極乾旱沙漠環境下長期存活,即使已乾枯數十載,一旦遇水即能迅速自我修復。有持久保濕的功效,糅合修護潤澤肌膚功能於一身。



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專為亞洲人的皮膚調配,產品全由韓國製造,並全球獨家於香港推出!!



系列中,我最期望的產品舒緩潔面卸妝膏Comforting Cleansing Balm (HK$150/90g)



有著跟EVE LOM 卸妝潔面霜一樣,打圈按摩便能輕鬆卸妝的功用,價位以超親民的HK$150/90g打動人心!還同樣送上一條純棉巾抹拭用。



Cleansing Balm挺硬身的,放在皮膚上會受肌膚的熱力慢慢融化、變軟,用手指打圈按摩會轉化為油+水的混合感,能令化妝品浮起及清除。



每次使用的份量便粗略的用一大羹。份量太小,會清潔力不足。份量太多,又會發現Balm沒有完全溶解。只要用2,3次便能掌握使用量。



本來硬硬的Cleansing Balm,才面上打圈2回,已經被手指和面部皮膚的熱力慢慢融化,呈現為油+的狀態令化妝品浮起質地。打圈至看見胭脂等顏色浮起便可清除。使用時,還有微微的玫瑰皮膚即時柔軟及充滿水份。



然後使用隨盒附上的純棉巾抹拭。



Comforting Cleansing BalmFreshening Cleansing Lotion一樣,也能把眼影、眼線、睫毛膏溶解,當然我還是會建議大家使用眼部專用卸妝品卸除眼妝。又或是遇上難卸除的眼部化妝品時,先用Comforting Cleansing Balm作基本溶解,後用眼部專用卸妝品。



抹拭後,棉巾上全是化妝品的顏色。官方建議棉巾可以使用2-3次可清洗,但我還是較著重衛生,每次使用後用會清洗。



Comforting Cleansing Balm滋潤感真的超強,卸妝+抹拭+再用泡泡產品& 潔面儀清洗後,皮膚依然柔軟、滋潤度滿分!我會Comforting Cleansing Balm先作為卸妝的第一步,把難卸的化妝品溶掉,再用Freshening Cleansing Lotion徹底全面卸妝。

要打分數的話,兩者會是這樣:
Comforting Cleansing Balm
-滋潤度: ★★★★★
-卸妝力: ★★★☆☆
-清爽度: ★★☆☆☆
-溫和度: ★★★★☆


Freshening Cleansing Lotion
-滋潤度: ★★☆☆☆
-卸妝力: ★★★★★
-清爽度: ★★★★☆
-溫和度: ★★★★☆

Freshening Cleansing Lotion已經被我用了大半支了!Crabtree & Evelyn的數款卸妝品中,我最喜愛的絕對是Freshening Cleansing Lotion無誤!價錢非常公道HK$125/100mL,大家不妨試試,相信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爽膚水方面,我偏愛凝膠狀的質地,保濕度較高。

潔淨爽膚液 Purifying Toning Lotion (HK$135/150mL)
溫和的爽膚液會由凝膠狀化為清涼的水狀質感,溫柔地調節及喚醒肌膚。



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的另一款爽膚水Relaxing Micellar Water呈水狀較清爽;而這款潔淨爽膚液是凝膠狀,質地較潤,適合皮膚較乾燥人士。兩款都很補濕,同時亦有玫瑰香。



Purifying Toning Lotion 拍打後也很易推開, 沒有黏笠笠,感覺清爽,保濕感也很強,肌膚表面留下水份薄膜即時感到皮膚吸收了水份而柔軟,玫瑰也有舒緩、鎮靜的功效唷!能幫助敏感皮膚降紅降腫,我的紅腫徵狀也少了。


Purifying Toning Lotion
-滋潤度: ★★★☆☆
-保濕度: ★★★★☆
-清爽度: ★★★★☆
-滲透度: ★★★☆☆
-溫和度: ★★★★★



日間成潔膚及爽膚程序後,可選擇塗上保濕乳液防曬乳液。

日間防曬乳液SPF45 PA+++  Daily SPF45 PA+++ Lotion (HK$265/30mL)
比較另一款日間保濕乳液,這款包含防曬成份,而且防曬系數達SPF45 PA+++,使用時的方便度更高。



雖然含防曬成份,不過依然保持清爽,沒有防曬產品普遍泛油、泛白的問題出現。



每次使用的份量需要2泵,於爽膚水、精華液的步驟後便可直接使用。含防曬成份,伸延度依仍很好,質地也很輕柔、濕。這產品結合日霜及防曬的乳液方便度很高,適合懶懶的一群使用。



日間防曬乳液SPF45 PA+++ 能為皮膚保濕,也作防禦阻隔空氣中的污染。 帶微修飾感,零粉底的皮膚下,帶光澤、潤度,但不是油光啦!


Daily SPF45 PA+++ Lotion
-滋潤度: ★★★★☆
-保濕度: ★★★★☆
-清爽度: ★★★☆☆
-滲透度: ★★☆☆☆
-防曬度: ★★★★☆
-溫和度: ★★★★☆



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已於Crabtree & Evelyn各專門店有售
顧客服務熱線︰2264 4848

大家可以到Crabtree & Evelyn的網站緊貼最新資訊: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