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 無法抗拒的抗氧化補充品 ❤ 聞名的白藜蘆醇 ✧

by - 上午11:26

對於白藜蘆醇 (Resveratrol),我是完全無法抗拒,全因用過CAUDALIE Vinexpert 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的保養品,發現白藜蘆醇的美白和抗氧化功效簡直是神級!自始我便把白藜蘆醇定義為最好的美容成份,所有含有白藜蘆醇的產品,我都會嘗試塗塗吃吃。


究竟白藜蘆醇有什麼作用?

相信大家對它只是一知半解,不就是抗氧化嘛~ 問題答對了一半。白藜蘆醇還能強心活血、提升免疫力、延緩衰老、纖體排毒。

法國人總是身材苗條,患冠狀動脈病症的比率也比其他發達國家的人較低,原來是跟他們經常飲用紅酒有關。紅酒的養分含有白藜蘆醇,有效延長哺乳類動物的細胞壽命,與限制飲食熱量的效果異曲同工,能降低隨老化引致的危機因素。因此,飲用紅酒有益身心。


哈佛研究指出,白藜蘆醇有助哺乳類動物延緩長達31%的細胞生命,能夠對抗多種衰老因素,包括促進心臟、皮膚和其他細胞健康,是一個針對活化細胞的抗衰老產品。



早前,我亦發現LIFE Nutrition 營養補充品中,有一款「白藜蘆醇強化配方」的食用營養補充品,當然引起了我的注意。

LIFE Nutrition白藜蘆醇強化配方」採用最高級及純淨的98%白藜蘆醇,一份已能賦予身體相等於1000杯紅酒的抗老化效用。

配方含有多種成分,相輔相成,有助提昇整體活力、耐力及免疫力,由內至外更新身體體質,比單一產品更有效。

-白藜蘆醇能激活SIRT1基因,與限制飲食熱量的效果相近,能幫助脂肪燃燒,防止因不均衡飲食而引致的肥胖及相關衰老問題。

-配方含有生物類黃酮槲皮苷(洋蔥素),維持細胞及血管、血液循環健康功能,更可提昇白藜蘆醇的功效。

-含有紅酒萃取物中的多酚成分SOD,能保護心血管系統,並對抗氧化侵害。



一瓶的「白藜蘆醇強化配方HK$399,共有60粒,每天用膳後共服用2,一瓶足夠1個月食用


補充品標示
 (1)紅酒萃取物 (多酚值30%)240毫克
 (2)白藜蘆醇(虎杖萃取物98%420毫克
 (3)槲皮苷160毫克

成份:
紅酒萃取物、虎杖萃取物、槲皮苷、增體劑 (蔬菜纖維素)、抗結劑 ()



LIFE Nutrition食用營養補充品都是美國製造。

包裝更最符合可持續發展目標的物料──100%鋁罐包裝。鋁是全球最可回收再造的物料,同時亦能被無限次循環再用。每一瓶的LIFE Nutrition包裝罐都可作出無限的次回收再造。相比於膠,鋁可減低二氧化碳的製造約95%。LIFE Nutrition的包裝罐經常在不同的方面被重用,成功配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



LIFE Nutrition食用營養補充品於瓶底都會印上有效日期,其實一瓶是一個月的份量,只要大家不會買了回家,又忘了吃,其實很快便服清。記住吃了會變更美,相信沒有人會忘了服用XD




服用後幾乎醜婦!!!
以下照片本來是為了示範一款卸妝品的潔淨力一邊是有化妝品一邊是卸妝後的素臉大家看得出分別嗎?

除了左邊臉有型和眼線外兩邊臉色都是一樣的白皙細緻!粉底塗了跟沒塗的分別不大!服用了白藜蘆醇強化配方皮膚的白晢度、抗氧度都很高,素顏時皮膚都一樣雪白而有亮澤讓我在參與No Make Up Week Challenge 的一周素顏的狀況下依然維持好臉色。



連續一星期7天發放素顏照,也可以放膽的展示素顏外貌,除了礙眼的大暗蒼,臉色都亮得透出光澤,真是全素無誤呢!

服用了4星期,還有2,3天便服用完一瓶了衰老的工作當然要在未老前先預防,老了才努力只能延緩衰老,不能回春的唷!就跟皺紋出現後,很難消失的道理一樣。

抗氧度也感覺到皮膚真是有改善,我會用抗氧度很高來形容,皮膚就像剛瓣開時雪白的蘋果,又保持在最新鮮、沒化的一刻。

吃的白藜蘆醇比塗的好塗的大多只塗抹於臉和頸部。而服用的可以令整個臉部及身體都發揮美白抗老的作用當然選服用性的白藜蘆醇比較全面!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LIFE Nutrition香港官方網頁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