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STYLENANDA 韓妞時尚街頭風

by - 晚上11:31

很久沒有發穿搭文了~ 早前參與了iTrial Fashionista活動,這次活動要穿出韓風造型。嗯我會把韓風解讀成:「亞洲人穿上時尚的歐美街頭風。」

我不是說笑啦,這是我思考了很久定出的結論,只要把雜誌上韓妞們的面孔,都幻想成了金髮、高鼻的西方人的外貌,根本就是同一回子。

這次我穿上韓國的人氣服裝品牌STYLENANDA的藍間上衣,原來已經登陸香港 i.t店鋪,大家不用再團購、網購了。




現在就示範韓風造型。。。這次是多圖少文字,時尚就是要靠演繹,很難用文字形容。


先來犯規的OL x 韓風穿搭

不知大家的公司有沒有dresscode,我公司就要以黑、灰、藍為主,這個絕對是踩界的造型。暗沉的衣著真的悶得很,心情也會跟住沉下去。當然要亮白的衣服,令工作的一天回復好心情,我才有動力工作喔!

STYLENANDA上衣有篷篷的下擺,配襯直身裙,能遮掩肥大渾圓的豪華臀。配上一雙高跟鞋,也把腿部線條拉長。



上衣的領口沒有細緻的修飾,可以自行配上誇張的頸項。


但這件橫間衣不能與腰帶並存。

腰帶令造型變得too much,而且也不能得出瘦腰的視覺效果。


但沒有配飾會過於單調,而且where is the Korean style??


因此,我會配上極方便的頸巾、絲巾!



配上同色圍巾,令整體效果更balance



有時想不出用什麼頸項時,大家不妨拿出一條圍巾,還可以保暖,或是遮掩過寬的衣領口。



小個子穿長褲子,實在不得不向現實低頭要令造型好看要靠它!

就是高跟鞋無誤。

(但高跟鞋不能常常穿,腿會愈來愈粗。平日我還是穿上平底鞋,令雙腿更舒適,也能好好養腿。)



韓星們都擁有超長腿色彩鮮艷的直腳褲最好看

換上色彩奪目的直腳褲,整個人也精神起來。我還很喜歡這雙Timberland新推出Earthkeepers Harborside Boat Shoe,波鞋般舒適的鞋底,還有修腳效果呢。



褲子換上寬裙擺,配上太陽眼鏡,就成了weekend look~


嘻嘻~ 這根本是我最常出現造型嘛,我竟然感覺到自己的靈魂回來了!




只要換上短褲,換上平底鞋,逛街、遠足、到沙灘也沒問題。


運動風的韓妞造型喔!


當然,大家有長腿會更好看,不要吝嗇你們的好身段喔!而且夏天真的好熱,長褲子把我熱壞了。



想不到配襯方法時,可以用這個懶人的時尚配搭法:

用不同顏色、不同質地的圍巾,能襯出不同的感覺。



而且一條圍巾有多款束法。

這只是最其中三款束法,一條圍巾可以有不同的打結方法,變化了不同造型。




夏天可以用鮮色、輕巧的圍巾。



只要懂得MIX & MATCH,繆繆數款單品都能演繹出不同造型。
這回就這樣嚕~~


i.t 香港官網: www.ithk.com
i.t 香港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I.Ttheofficialpage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