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打造女神髮的秘密!給我光澤美髮──SYSTEM PROFESSIONAL BY WELLA奢華修護美髮油系列

by - 晚上11:34

不知現在是韓風熱大吹,還是仿千頌伊的熱潮,走在街上無論是十多歲的青春少女,或是一族白領女生,都是一頭長直髮。

外貌好看,頭髮也漂亮,當然是女神!

如果頭髮枯黃和光澤,那只是一堆亂草,就算五官標緻好看,也只會換來人家的一句:「你的頭髮是時候修修。」

不知大家看<<星星>>時,有沒有留意到,看起來年輕的全智賢,除了利用光感妝令皮膚看來更年輕,頭髮也是十分有光澤。每次出場,頭髮都頂著天使的光環。


光澤健康的頭髮絕對能令大家看起來更年輕,年輕的少女孩們頭髮都是光澤有彈性,但人愈年長愈感到頭髮大不如前,天使的光環會漸漸減弱。儘管大家都勤力護膚,努力的塗上抗衰老產品,令皮膚維持二十歲的狀態,但頭髮暗啞得像歐巴桑,便出賣了你的年齡!

利用頭髮的光澤感能判斷一個人的年齡,不想暴露年齡,就要連頭髮都好好護理。

髮廊專用美髮品牌──System Professional 全新奢華修護美髮油系列能由內到外改善髮質賦予秀髮無重量感的滋潤及亮澤,輕鬆打造女神的頭髮。

System Professional奢華修護美髮油系列蘊含水溶性角質蛋白及多種精選頂級天然精華油
堅果油:有液態黃金的美譽,能為秀髮提供高效滋潤。
杏仁油:擁有卓越的保濕功效,全面滋潤秀髮,同時不會令秀髮過重。
荷荷巴油:有豐富的美容價值,適合脆弱及乾旱的髮尾。


保養頭髮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洗髮,System Professional角質保護洗髮露整個包裝都讓我感覺很奢華,而且我就是被金色迷倒的土豪()


初初使用時實在不太習慣,洗髮露的起泡量不多,跟以往使用泡泡量又多又澎湃的出入很大。

我有謹記:千萬別因為泡沫少,而洗頭洗二次的錯誤觀念,洗髮次數增加會令頭髮的水份減少,而愈來愈乾燥的喔!

只要增加使用洗髮露的份量,便能產生泡沫泡沫很綿細就像奶泡

雖然泡沫不多,也能清除積聚於髮絲的沉殿物,吹髮後發現頭髮較之前盈。而洗髮露的成份中更有角質蛋白及維化命B5滲透髮絲,在洗髮同時為頭髮鎖水。

洗髮露還有泡泡糖一樣甜膩膩的香味,就像糖果般的香氣,跟閃耀金的包裝感覺好不一樣。



而每星期我會做一、二次髮膜,特別在游泳或gym後使用,這項特別護理就更顯重要,令運動後的我由皮膚、頭髮都煥然一新!

每天吹髮、梳頭也會對頭髮造成不同的修害,SP KERATIN RESTORE MASK角質修護髮膜可以重建髮絲纖維,改善髮質令頭髮變得柔韌,有效減少折斷

跟一般的髮膜一樣,都是洗髮後,塗於髮絲上5-10分鐘後沖洗SP角質修護髮膜的質感有所不同,質感像奶油般,塗上頭髮時即感到軟滑

沖洗後,頭髮順滑不打,還能維持2,3天的柔軟順滑。要多勤力使用,可以令頭髮更柔韌




而早上上班前,我是不會洗頭的啦,頭髮也算長,吹髮很花時間,而且早上洗髮很易病。自從初中時早上洗髮後大病一場,被媽媽痛罵後,我再沒有早上洗髮的習慣。

我的亂髮也挺有好看的啦 (),散亂中見層次,還像捲髮般,可以束起裝西方女士的懶慵裝 (大誤)混亂的髮絲也得弄整齊才出門!!!只用風筒和梳子,什麼也不塗的吹髮,頭髮就是比較難吹得直接,而且也容易令頭髮變得乾旱。我會用髮絲噴霧(hair mist)令頭髮帶微濕,便能在5分鐘內輕鬆把頭髮吹得順直!



SP LUXEOIL PREFECT HAIR MOIST極緻修飾噴霧是適合纖幼秀髮使用,即時滲透髮絲,填補及修復髮絲表面的空隙,並有效強化角質層。粗硬頭髮要使用SP RECONSTRUCTION ELIXIR奢華修護美髮油




在散亂的髮絲噴上噴霧,噴至微濕便可以。不用全濕,太濕很難吹乾,也很快用完一瓶噴霧 > <




只要5分鐘,便可以把頭髮吹回順直,上班、上學都超方便。所以早上真的不用洗髮太花時間了,懶人當然要使用省時、效率高的方法!XD



但有發現有時頭髮的光澤不夠嗎?洗髮太多會令髮絲自然的油份也洗走,失去天然光澤,要保養頭髮有足夠的光澤,像千頌伊的頭髮一樣亮亮的,可以用美髮油為頭髮添上光澤。

SP LIGHT OIL KERATIN PROTECTION SPRAY角質保護輕盈噴霧髮絲提供額外的滋潤和光澤。



我認為這個是噴霧油,噴出的是很輕緻的油,一點也不油膩。



噴在髮絲上還會感到冰涼感,濕髮乾髮也可使用。我多是洗髮後,噴上這個噴霧油才吹髮,髮絲角質得到保護,便不易受風筒的熱力而開叉、乾旱。



每次感到頭髮的光澤度不足,我都會用SP角質保護輕盈噴霧才吹髮。頭髮顯得更有光澤不騙人。



沒有千頌伊的身度,但我也有千頌伊一樣亮亮的秀髮喔!





SP還送上健康能量鈦金屬頸繩,讓我消除疲勞增加血液循環。


還有可愛的復古風筒,外型小巧,帶旅行用時換電壓也超方便。




SYSTEM PROFESSIONAL BY WELLA奢華修護美髮油系列於髮廊及頭髮用品專門店有售。
價位參考:
SP KERATIN PROTECT SHAMPOO角質保護洗髮露HK$194/200ml
SP KERATIN RESTORE MASK角質修護髮膜HK$266/150ml
SP LUXEOIL PREFECT HAIR MOIST極緻修飾噴霧HK$230/100ml
SP LIGHT OIL KERATIN PROTECTION SPRAY角質保護輕盈噴霧HK$284/75ml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