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勤力敷面、敷面 ✧我的心機 ♥ Miss 蠶絲隱形面膜

by - 下午2:22

秋涼秋涼,我最近最勤力的工作就是天天敷面膜!早前收到Colourmix送來一套10款全新【我的心機 ♥ Miss 蠶絲隱形面膜】,自自然然成為了我連續十天的敷面好伙子。


一次過試齊十款,感覺真好。



【我的心機 ♥ Miss 蠶絲隱形面膜】由S.H.E成員ELLA代言,充滿活力、生氣的感覺喔!




把面膜一字排開場面好壯觀!


【我的心機 ♥ Miss 蠶絲隱形面膜】系列主打輕‧薄‧透的滑嫩質感,完全包覆,彷如第二層肌膚一樣,而且鎖水力強,不易滴水,一滴精華都不浪費



這系列的面膜都是超、!又能承受我強暴的拉扯,也不易變型、破裂
敷上裁切貼服!看看額頭位置的面膜,跟隱形了沒分別,了看不見面膜的存在感,而且面膜很輕身,沒有重量感。唯一仍可進步只是鼻翼附近的位置沒有到。

15分鐘後取下面膜,可按摩一下臉部幫助吸收不浪費,臉後即時水嫩很飽滿!而面膜紙仍留有滿滿的精華,便用來擦擦手腳,全身都來補充一下精華。


一套10款我都用過了,4款保濕類5款亮白類1款淨化類保濕類亮白類的細項中,分別其實不大,都是差不多的保濕程度,大家按照自己特別針對的細項選一款便可以了。

使用山羊奶保濕亮白面膜前,還猜想會有羊酥味嗎?原來沒有。選類型時,除了功能外,以包裝作選擇也不錯,每一款的包裝都不同的,隨個人喜好選一個漂亮的包裝吧~


十款當中,黑面膜這款比較特別,但它不是淨化面膜,是加倍補濕的保濕面膜。
它的三大特色是:高濃度玻尿酸、吸出黑注入白、精華液微乳化。

面膜是黑黑的,用後感到臉上的油脂被吸出,同時又注入保濕,令肌膚保持水嫉光澤。這片是多功能面膜,一片便能完成幾個保養步驟!



*是次產品由COLOURMIX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