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用清文12 ✿

by - 晚上10:51


這次的用清品中,有很好用很推薦的。亦有我不建議大家使用的,一起來看看吧



Dresdner Essenz清爽保濕滋潤組合
Dresdner Essenz沖涼液有很多款,這是蘆薈檸檬草沐浴啫喱,其我去法國之行前已經用光光。起泡力清潔度亦很好屬於清爽型,用後皮膚不會滑珊珊沐浴後,清爽醒神,皮膚蹦緊乾燥。而香橙潤膚乳是輕盈型,塗抹後很快被皮膚吸收,不黏膩, 皮膚帶來保濕,它是清爽型潤膚乳,適宜夏天使用。


好用度: 80%
回購度: 75%
可回顧介紹:






Neutrogena Anti-Residue Shampoo,這款是我超推薦, 每家必要有一支的洗髮水 我已經不只一次提及它, 它是我不斷回購回購又回購的洗髮單品。

大家會洗髮時洗髮水不起泡? 洗髮後頭髮仍黏笠笠嗎? 這是因為髮絲沾上太多洗頭水中的化學劑污垢頭油,所以頭髮會變得扁塌塌油笠笠。使用Neutrogena Anti-Residue Shampoo便能把這化學劑通通都清除,如果有每天使用定型用品的,你會更加覺得它超好用!!!

它屬於周期性護理,一星期只用1-2次便足夠,每次洗髮後都感到頭髮輕盈了。初次使用大家應該會不習慣用後頭髮的乾燥感,只要連續使用好幾星期,髮絲會更健康更易吸收營養絲智真正的亮起來。

好用度: 90%
回購度: 99%





LJH Cosmetics全新推出的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是我曬後白回來的功臣!!
Katerina在南法曬成了健康小麥肌,從小皮膚已經是「曬黑3天、美白3年」,我還一直擔心要活在小麥肌的狀態下3年,所以每天早晚都很努力的擦LJH Cosmetics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 面霜,就這樣的過了一個半月,產品用光了,我比去旅行前還要白晢!留在臉上半年的暗瘡印都通通退掉!膚色均勻多了!真的超級神奇!

使用期間皮膚都沒有乾燥,化妝品時亦沒有浮粉,這是我用過是保濕又能有效美白的產品。我是美白精華和美白面霜兩款一起早晚合用的,大家也可試試,一定事半功倍!

好用度: 85%
回購度: 85%
可回顧介紹:




Brighten這品牌是價錢合理,有好用的說!這支神采緊緻護眼精華雖然只有5ml,天天早晚使用都用了1.5個月,用後眼部皮膚有如其名真的很有神采!不再出現乾燥的眼紋了!

好用度: 80%
回購度: 80%
可回顧介紹:



其實一向samples, 旅行裝產品我都不寫用清,因為太少的份量,用不出感覺。但這次的其中一款光是塗了幾次臉便發現是半雷品,我又不得不提...

Cremorlab 的產品我只用過4款,當中最好用的是T.E.N.礦物修護精華液 (T.E.N. Cremor Mineral Treatment Essence)!雖稱為精華液,但使用法又跟化妝水一樣,都是沾濕棉花拍打在臉上。補濕功效即時見效,毛孔都感到那份補濕水漾感。
好用度: 80%
回購度: 80%


T.E.N.礦物保濕水分凝膠 (T.E.N. Cremor for Face Fresh Water Gel)
產品雖然蘊含豐富的T.E.N.,即金津礦物水,含身體必需的礦物質,包括鈣、鎂、鉀等。但是一次使用後在臉上輕刮,刮出白色的膠狀,跟某些防曬品刮出的白色物狀是一樣的啦!因為試用的只是旅行裝,沒有詳細的成份說明,及後在網上亦找不到相關資料,恐防阻塞毛孔生粒粒,只塗在手腳上把它用完就算。
但我很怕會摔出殘餘物的保養品,所以不會回購這個了。
好用度: 50%
回購度: 0

可回顧介紹: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