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親試】一支完成保養步驟 ✶ 升級版「OLAY全新雙旋多效精華霜」

by - 上午11:56

大家都跟我一樣愛美,每天早晚要用上好幾款不同功能的保養品嗎?
塗得多很花時間,而且哪支該先用的次序都有點混亂,最重要便是開支很大,支支都五、六百元的價位,一點都不便宜。


升級版「OLAY全新雙旋多效精華霜」正解決了我這想百款保養品塗上臉的煩惱。



榮獲全球17項美容大獎見證的經典多效修護面霜 新升級版「OLAY全新雙旋多效精華霜」,注入高效濃縮的保養精華,將平日繁瑣保養化繁為簡,1瓶解決七大歲月痕跡。



OLAY Total Effect全新雙旋多效精華霜是Olay首支結合了精華及面霜的產品

它最為人所熟悉的是一針對七大歲月問題:
.迅速有效地幫助撫平細紋和皺紋
.改善粗糙,使肌膚柔滑細膩
.改善暗沉
.均勻膚色
.避免毛孔粗大
.肌膚抗氧化
.緊致肌膚



OLAY 採用革命性雙螺旋配方,將精華注入乳霜在蘊含20種專櫃頂級成分的經典乳霜中,添加珍貴的多效滲透橄欖萃取精華OliveM,令高達19%的抗老活性成分能層層滲透肌膚,直達表皮層底部,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深層滋養同時提高肌膚防禦能力


樽身見到OLAY全新雙旋多效精華霜」螺旋形,結合了黃色的精華白色的保濕乳液出時產品已混合,能一步做到抗老緊緻、防曬修護、妝前打底


雙旋多效精華霜有淡淡的花香味質地是較濃稠的乳霜開後一點都不厚實,很輕柔延伸度亦很,只要少少份量就能塗抹全面。用手芯的微溫令精華乳更快吸進皮膚底層,還帶滋潤,而不泛油光。


Katerina的臉蛋較細小,只按壓1半份量的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便足夠全臉使用。早上清潔完皮膚和使用爽膚水後,先把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於掌心均勻打圈,為精華霜加溫幫助吸引,再塗抺於臉及頸部。塗抺時,還會在面頰、額頭加一點按壓,然後往上提拉。精華霜質地滋潤而容易皮膚吸引,不油笠,還為肌膚帶來調色效果。不化妝的日子,只要塗上它便可直接出門,一支代替了精華、面霜、防曬、底,為我省下不少時間。


以後只要一瓶的OLAY Total Effect全新雙旋多效精華霜就能解決多項皮膚煩惱,我就不用塗幾支精華素、面霜,省下不少時間和金錢呢~


升級版「OLAY全新雙旋多效精華霜」 HK$199/40 ml


*是次產品由OLAY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