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串燒夜.南亭

by - 凌晨1:34

某天小白心血來潮說去吃串燒XD
我們便去了位於銅鑼灣的南亭。

一到達我們便點了一連串的燒冬菇燒雞腎鴨舌豬頸肉、露豬肉卷
因為串燒物都是分開每一道的端上全都是即燒即食需時等待。但我地兩伙飢餓的大食怪一看見食物便馬上放進口然後又繼續飢餓的等待...當我記得影相時已經是尾聲



燒銀雪魚
這道等了好久,結果上菜時卻令我有點失望,銀雪魚表面燒得有黑色,而且乾身了一點,沒有了銀雪魚的「油」滑感。幸好醬汁的配搭還是可以的。



燒豬頸肉卷大蔥
要是平時一支支的大蔥,我一定不會吃,因為我不喜歡果個蔥的辛辣感。
但這個跟豬頸肉的配搭是天衣無縫!
大蔥削去豬頸肉的肥膩感,大蔥沒有辛辣感,還帶一份蔬果的甜味。這個真的是必吃!



燒帶子
以原隻日本空運到港的帶子燒,沒有juicy感,不過帶子味很香濃!正!



雞泡魚魚干
很久沒有吃個這種很有水準的雞泡魚魚干了!
雞泡魚魚干烤完一點都不乾身,有咬口,又不會咬到牙蹦。
這個要是佐酒暢談時吃,真的一流!



芝士年糕
這個芝士年糕也是我很愛的食物,附上海苔,令年糕不會有吃膩。這個芝士心的芝士香濃,外層帶煙韌,微焦脆感,還有海苔、燒汁的配搭,愈吃愈想多吃。



燒牛舌
牛舌表面燒得乾身內裡juicy,很想多點一round。不過肚子已經容不下了。

燒牛舌芝士年糕雞泡魚魚干都是店員推介的食品,我都很欣賞,沒有令我失望。

南亭的食品質素很好,串燒都能把食物的表面烤得乾身香脆,而又保存食物內裡的肉汁,不令食物原本的味道流失
只是等待的時間真的一點~~長。當晚店內不是full house,但等待食物製作的時間蠻長的,我們吃了三個小時,這個是比法國菜還要漫長的日本菜。
除了等待食物的時間較長外,食物質素和服務都令人滿意。
又或許我和小白是肚生蟲的大食怪,我們每次都吃得挺多的!而這次全餐都只吃串燒,二人消費要八百多。


南亭
銅鑼灣耀華街38號大腳板中心2字樓
電話:3118 2501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