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 Crabtree & Evelyn限定經典香氛系列 ✿

by - 下午1:45


Crabtree & Evelyn慶祝香氛推出40周年,已於20139月中旬隆重推出經典香氛系列品牌創立者Cy Harvey以「探索世界,保存最好」為創作靈感,憑藉40年來搜尋芳香植物的技術和知識,帶來七種不同香味的花香水及淡香氛,以細膩動人的香氣,把地中海沿岸及歐洲古老城市的經典韻味昇華至另一境界。



經典香氛系列共有4款淡香氛3款花香水的清幽香氣
每一瓶香氛均蘊含珍貴、經典的成分,以西班牙橙花、意大利佛手柑、西西里檸檬等天然瑰寶,配以Crabtree & Evelyn現代英式風格的觸感,呈現永恆的美麗。不論散發迷人女性魅力的優雅花香,或是富有男性魅力的柑橘香氛,每一款都是現代典雅的收藏品。




數款綠瓶都是淡香氛,當中亦有兩款的氣較中性,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Sevillian Neroli 淡香氛 (HK$525 / 100ml)
當阿拉伯商旅於西維爾定居時,他們於當地種植苦橙樹,創造出芳香撲鼻的花園。這些古老的苦橙樹至今仍然佇立於街道旁及庭園裏,成為西維爾的標誌性香味。經改良後的Sevillian Neroli淡香氛與西柚、檸檬、蜜柑、白茶、雪松及丁香等香氣融合,盡顯西班牙橙花活力奔放的香味。



Hungary Water 淡香氛 (HK$525 / 100ml)
在十四世紀流傳著一個美麗的傳說︰一種散發獨特香味、賦予人們永恆青春的秘藥,被送到布達佩斯皇族手上,而他們亦巧合地因其年輕美麗的容貌而聞名,令人不禁聯想起傳說中的秘藥那令人青春不老的香氣。Hungary Water淡香氛延續這迷人傳奇,以Crabtree & Evelyn原有的迷迭香配方,融合令人愉悅的粉紅椒、薄荷、柏樹及天竺葵,創造出令人回復年輕活力的淡香氛。



以下的Neapolitan Bergamot氣均適合男士和女士使用,清爽佛手柑香氣突出,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Neapolitan Bergamot 淡香氛 (HK$525 / 100ml)
世界上第一支古龍水的創作靈感來自意大利清新芳香的早上,亦令佛手柑熱情洋溢的清爽果香舉世聞名。本著同樣的創新和浪漫精神, Neapolitan Bergamot淡香氛以清新香氣描畫於地中海沿海地區踱步探索的醉人時光。經典的意大利佛手柑及檸檬香氣,描繪出旭日從海灣緩緩升起的美景,由薑、薰衣草及百里香混合而成的現代香調,令人聯想起擁抱清爽海風的動人時光。


而另一款我都很喜歡的是Old WindsorKaterina認為這是7款中最有高貴的氣味,帶木味的Old Windsor,亦是為很有書卷氣息、斯文有修養的男士而調配的香氛。

Old Windsor 淡香氛 (HK$525 / 100ml)
在河的上方,有一條被一大片古老橡樹林包圍的Old Windsor村莊,曾經是國王與皇后的領土。時至今日,這片自然美麗的樂土仍然被傳統英倫風格的愛好者所熱愛。Old Windsor淡香氛以佛手柑、苦橙及馬鞭草,融合英國薰衣草及檀香,散發著英式優雅及奢華感。



Neapolitan BergamotOld Windsor我都喜歡,要找最愛,真的很難選擇喔!>.<



針對女士而設的花香水中,最喜歡的是Florentine Freesia,味道較複雜、有變化。

Florentine Freesia 花香水 (HK$525 / 100ml)
Florentine Freesia花香水以香味帶您踏過古老的橋,遊走於漫山遍野的花海,於文藝復興時期的別墅和城堡間,展開奇妙的探索旅程。迷人的意大利小蒼蘭、仙客來、鈴蘭與橙、梨及琥珀的香氣融合,創造出這由花與果調配而成的雅緻香氛。



Old World Jasmine 花香水 (HK$525 / 100ml)
茉莉花是一種自舊世界時期已知的芳香植物,原生於舊世界的溫帶地區。經絲綢之路到達歐洲後,茉莉花富異國情調的香氣很快為人所接受及喜愛。白茉莉、梔子花與仙客來毫無保留地散發屬於女性的迷人芳香,與柑橘清爽的香氣融合,令人為之傾倒。



Venetian Violet 花香水 (HK$525 / 100ml)
在歷史悠久的水城威尼斯,紫羅蘭的美態與附近的華麗建築同樣歷久不衰,互相輝映。這優美的花生長於運河附近,一直默默地以花香點綴運河,優雅的身影為畫家及詩人所讚頌,高貴優雅的花朵同時象徵純潔和謙遜。經典優雅的紫羅蘭與荔枝、木莓及蜜桃的鮮甜水果香味糅合,成就這獨特的花香水。


Crabtree & Evelyn經典香氛系列最令大家瘋狂地想迷的!是波波噴瓶。幻想身穿貴族的衣服,置身於曲雅的化妝枱前,拿著波波噴瓶噴出香水,房子瀰漫著香氛氣息,教人怎能不興奮?

每款經典香氛的盒身印上當年首次推出的年份,當然現在的配方經改良,偏向適合現代人使用的氣味。

Old World JasmineVenetian Violet是較單一的花香。整個Crabtree & Evelyn經典香氛系列是沒有花果香偏甜味的女士香水。而整個系列還是Neapolitan BergamotOld Windsor的香氣最獨特,我會推介大家試試這兩款。經典香氛系列的香氛已於全線 Crabtree & Evelyn 店舖發售,大家可以去試試。


Crabtree & Evelyn





*是次產品由Crabtree & Evelyn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