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實用的Jan Marini X Quanta Medical化妝技巧工作坊

by - 上午10:40

上周末Katerina上了一節很實用的化妝班。那天來到了 Quanta Medical位於於旺角的中心參與Jan Marini X Quanta Medical妝技巧工作坊。



Katerina當了小模特兒化妝導師為大家示範先畫上一邊眼部彩妝還有黏上假睫毛呢然後再讓我自己學習把另一邊眼都畫好。



這次的化妝班是以教授眼部輪廓技巧化妝為主內容有
黑眼圈遮瑕技巧
內、外眼線畫法
眼影顏色配搭,締造層次感
假睫毛配戴技巧
, 塗睫毛膏技巧



左邊完成了眼妝有即時放大眼睛的效果眼睛顯得更圓渾精神。



聽了教學後便是大家自己動工的時候了。Quanta Medical已經為每人準備好化妝工具還有化妝掃套裝工具整全可隨個人喜好選擇顏色還可令導師發問使用相關色彩的技巧。



使用眼部彩妝品前先為眼部打底。
先使用 Jan Marini科研擊退黑眼圈精華。薄塗於眼蓋及眼底,沿眼周輕打圈以促進吸收及循環。可作妝前眼部打底,撫平乾紋,令遮瑕更貼服。每次使用半粒至一粒便足夠雙眼使用。



再使用 Jan Marini科研抗衰老滋潤眼霜薄塗於眼蓋及眼底,沿眼周輕打圈以促進吸收及循環。作妝前眼部打底,撫平乾紋,之後用上遮瑕更眼影都貼服不卡粉。



之後便開始眼部遮瑕Katerina的黑眼圈眼袋不細小,用上黃色+橙色混合的眼部遮瑕霜塗抹在眼肚位置。



便用眼影塗出有陰影輪廓的眼窩經導師教授後Katerina都能自行掃出立體眼影。

接著是Katerina最怕的環節...貼假睫毛!!!
我一直化妝都不貼假睫毛的,有幾次自己或化妝師貼睫毛的經驗每次貼上假睫毛都感到眼皮上有外物有點重感眨眼睛時也不自然。這次貼假睫毛完全沒有不自在的感覺化妝班採用優質假睫毛假睫毛使用綿線連接,貼上後完全沒有重垂感自然舒適而假睫毛的增長效果很分明自然不會有"芭蕉扇" "簷蓬" 的誇張驚人度終於找到適合我的假睫毛!!最後,畫上內眼線和外眼線便完成了。



在課節中遇上不懂的地方還可以即時詢問導師工作坊以小組形式進行,每班只有1-4,以小班教學的形式,導師便能即時來解答疑問,亦可針對個人不同的臉型、眼型,找出不同的改善方案。


完成的眼妝把眼睛放大雙倍!沒有配戴 大眼仔都能把眼睛增大!



這是我們這次小組化妝工作坊的成員,Kanispopcorn。大家上完課後,眼睛都增大了!!大家看popcorn是超大大大眼睛的美人兒!

上完這節Jan Marini X Quanta Medical妝技巧工作坊後,真的感到實用學到化妝品技巧。從前上很多學員的化妝班,都至會是導師單方面的教授,沒有機會發問微細的問題。而這節小班教學,便能真正發問針對自己臉型的改善方法。相約朋友二、三伙子一起上課還會更開心!


每節工作坊時間約60分鐘,每節工作坊價值HK$380完成工作坊後可全數換購Jan Marini產品或Quanta Medical療程

完成工作坊後,亦回家試用了Jan Marini科研抗衰老滋潤眼霜 (14g) Age Intervention Eye Cream,產品適合所有皮膚

主要成份
複合肽 (肉豆蔻醯五胜肽8、肉豆蔻醯四胜肽12)純維他命A透明質酸綠茶精華輔酵素Q10必需脂肪酸


功效
混合肽精華及嶄新抗老科技,能修護受損細胞,促進肌膚更生
純維他命A激活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増新,高效去除乾紋、皺紋,緊緻眼部肌膚
輔酵素Q10及多元抗氧化劑,全效對抗游離基,恢復肌膚儲水、鎖水、補水功能深層滋潤,飽滿潤澤眼周肌膚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薄塗於眼蓋及眼底,沿眼周輕打圈以促進吸收及循環。
· 可作妝前眼部打底,撫平乾紋,令遮瑕更貼服


每次使用就只要手指上這個很少很少的份量已經足夠雙眼使用。



塗抹時,質地很柔滑、易推,亦很快被吸收。



Jan Marini X Quanta Medical妝技巧工作坊還有另外3節化妝主題,合共4節化妝主題,切合大家不同需要

1.      10分鐘速成上班妝
妝前皮膚護膚知識
與面形配合之胭脂及陰影技巧
勾畫自然眉形技巧
定妝及補妝方法
簡快遮瑕方法

2.      自然無瑕裸妝技巧
妝前皮膚護膚知識
打底霜及粉底的選擇及塗抹技巧
專業遮瑕方法,及顏色選擇
立體打底與不同臉形的修飾方法
化妝掃的運用技巧

3.      放工極速轉Party
眼影及胭脂顏色配搭
日夜轉換閃爍/煙燻眼影技巧
與眼形配合之眼線矯形技巧
定妝及補妝方法
簡易整頭髮型技巧


Jan Marini X Quanta Medical妝技巧工作坊以小組形式進行,1-4人一班
每節工作坊時間約60分鐘,每節工作坊價值:$380
完成工作坊後可全數換購Jan Marini產品或Quanta Medical療程
查詢電話:23961738


Quanta 集團
Quanta Medical為意大利Quanta集團旗下的專業醫學美容中心,創立於1985年,致力研發激光技術及臨床研究,專門生產世界頂級醫療儀器,並提供醫學美容業界專業培訓服務。Quanta Medical提供一站式精確而專業的皮膚診斷、治療及護理組合服務,強調所採用的醫療美容儀器成效均獲美國FDA或歐盟CE審核,具有醫學臨床實證支持,配合專業技術及嚴謹態度,承諾為客人提供最有效且安全的療程服務。

Jan Marini
是美國頂尖科研護膚品牌之一,揉合專業皮膚科專家、化學博士及著名醫生,透過35年對各類皮膚的研究及臨床實驗,研創出多項醫學專利,創造出頂尖的醫學美容護膚產品,並經過反覆測試才推出市場。當中皇牌“全方位醫學皮膚管理系列”連續3年被美國權威雜誌獲選為“The best skin care system”。



*是次產品及服務Jan Marini X Quanta Medical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