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美容】莎莎一站式貴婦生活享受遊盡在 Sa Sa Supreme

by - 中午12:37


約朋友食飯時早到,呆呆的站著等真的很悶,這時我便喜歡到鄰近的莎莎逛逛,每次選擇產品時,時間便過得很快!所以未收到莎莎邀請前,已經來過Sa Sa Supreme逛過了。一進店還未上電梯,職員已派發香水試用裝,雖然是男裝香水,但職員如此「識做」,怎能忍得住不進店買點小東西。




Sa Sa Supreme位於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地下及2樓,即從前G.O.D的位置。從前逛G.O.D是很大的家居用品店,現在的SaSa Supreme就是很齊備的化妝零售及美容服務店。SaSa Supreme就像美容廣場,開架小品、莎莎代理的獨家品牌、國際級大牌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Sa Sa Supreme更首次於店內設立品牌專櫃,包括ANNA SUIBOBBI BROWNM.A.C. 及韓國人氣化妝品牌banila co.。還有提供髮型服務的LEIGHTON AVEDA CONCEPT SALON及美甲服務的Nail Shop



Sa Sa Supreme亦可購買到開架品,還會定期擺放品牌推廣的小展覽。



Sa Sa Supreme更獨家引入banila co.並設立專櫃,參觀當天看了模特兒示範使用banila co.妝物化一個韓國裸妝。



我一直覺得韓國裸妝很容易,只要做到零瑕美肌不就行了嗎??原來韓妞還追求透澤、亮澤、自然剔透,還要一個妝便把所以最美的都集於一身!所以她們化妝會用上數款BB Cream,難怪電視劇中的韓妞個個皮膚都近乎完美。

要打造100%韓妞肌,便要用齊整套了!


職員更為我們介紹新產品,我一看見便問:「是全新的捲髮器嗎?」

有多少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請舉手)

非也、非也。原來它是一部緊膚提拉美容儀,黑色的長筒絕非離子捲髮捧,只是膠蓋子。脫下蓋子,透明的玻璃才是箇中奧妙!



開啟機身後,捧芯的小圓片會轉變為紅色,它能發出超聲波,只要放在要收緊的皮膚上,只需3分鐘便有即時提升的作用!我們都忍不住,紛紛一試它的威力。



使用時就這樣緊貼在需要收緊的位置,往上提拉一點,效果會更好。



Rossana的效果很明顯,立馬變成瓜子臉!!


使用的部位主要都是肌肉組織的位置,用作刺激肌肉更生。這款的超聲波更能直達皮膚1cm下的肌肉。肉肉臉的Katerina臉部最厚的位置都沒有1cm厚的肥肉,這款美容儀的滲透度很高,不就是能整個肌肉都提升了嗎?

怎麼我覺得這圖很像進擊之巨人!?

這圖亦模擬是使用時令肌肉提升、增生的情況,紅色是肌肉的位置,只要3分鐘,肥肉都變肌肉,肌膚緊緻又提升,還能刺激膠原增生,怎能不心動?


我跟職員說:「那我呢?我的肉肉臉不是脂肪,其實都是很壯健的肌肉喔!都有效嗎?」
「當然有用,你可以一試。」

Katerina便試試把肉肉臉都提拉一下。


使用時靜止下來會感到微溫,但不熱,放多久都不會感到燙。美容儀機身很輕巧,一點都不重,全臉使用後,手也不會累。



使用後,我的肉肉臉收緊了!說話時還感到肌肉有提拉,而且這感覺還維持了一整天,証明效用即時見效又能持久!



大家都忍不住左試右試,這款美容儀要連接充電器的,可在家中或公司使用。


是不是已經很吸引?我還沒說完,它可以全身使用!!也就是女生最易暴露老態的大腿都可以使用!最近我看見自己的大腿肉開始鬆了,買回家應該會做腿部收緊比臉部還要勤力!

我們在試用時,發問最多的是這個問題:「這部美容儀要多少錢?」
這款美容儀叫「Beautytronic magic wand」大約是港元三千左右,因為還未推出市面,約10月推出,所以暫時知道的資料就只有以上。

真的太吸引了,一支美容儀便可全身收緊、提拉、緊緻,到美容院做相近的療程要索價過萬,但最大問題是買了療程沒有時間光顧。這支美容儀可放在家中或公司使用,隨時都可拿出來收緊、提升,便不用因預約美容院而煩惱。



Sa Sa Supreme還設有美容療程的地方,也可進行美甲工程喔!XD


完成療程後,還可使用梳妝枱上Sa Sa最出色的產品,好用便立即到店面買下最方便!


而最尊貴的是這個獨立梳妝房,可以一個人在裡面享受零打擾的化妝時間,由頭到腳都打理好,才悠閒的離開。



做完療程或逛累了,還可以來到Sa Sa Supremecaffè HABITŪ the table吃個下午茶或晚餐,然後又繼續血拼XD


這個真是悠閑少奶奶過的生活。好了,我還未嫁人的,只是偶爾寵寵自己便好了, 多來Sa Sa Supreme真的會把自己寵壞。



差不多看完了介紹,大家應該感受到Sa Sa Supreme地方之大,有時要回購時想找那一件貨物都不容易,就像在大屋找一根針一樣難。雖然有店員的幫助,但有時我還是喜歡自己找,親力親為。

Sa Sa Supreme設有全新電子互動系統,在搜尋時輸入關鍵字,便能方便快捷於產品林立的店內尋找合適的產品推介,更會提供所有產品的功能及最新推廣詳情。

而莎莎會員也翻查一下自己的血拼記錄,透過系統即時查閱帳戶資料及積分情況,有記錄翻看便可以自我醒覺:是時候扭罷手了!



美容療程、頭髮造型餐飲服務、化妝美容品都盡在Sa Sa Supreme,還可穿著高跟鞋、裙子,高貴悠閒、方方便便地在這裡玩足一整天,不用在街上逛到腿斷了。
提供一站式服務的Sa Sa Supreme,以後便是我和一班姐妹們其中一個消閒享受的好地方。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