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親試】簡單就是美 ✶ HABA無添加美肌之旅

by - 上午10:57

人愈大愈愛美,尤其為了令青春停留,開始每天早晚都使用超過7,8款的保養產品,但不知是否角質太厚,還是肌膚被餵飽了,開始覺得吸引力慢慢下降。這次的試用正好為肌膚減減胃口,簡單的幾個步驟便完成保養,舒緩一下肌膚承受的壓力。

這次用的HABA無添加美肌之旅,產品有:鯊烯精華卸妝油White Lady美白精華G露水鯊烯美肌清油。只需四款產品,由卸妝至保養便能簡單、輕鬆、省時的完成。



每晚回家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卸妝!之前用過一款令毛孔閉塞的卸妝油後,為了令肌膚轉好,停用了卸妝油超過大半年,再用卸妝油前都會有點怕怕,幸好HABA這款 [鯊烯精華卸妝油SQUA CLEANSING] 用了2星期都沒有引起油脂粒的生長或令毛孔閉塞。



一般傳統卸妝油不同,HABA鯊烯精華卸妝油採用了「吸水性油劑」,可用於沾濕了的臉上嶄新配方「洛神葵花精華」可輕柔地帶走死皮、污垢和化妝品,方便快捷;蘊合「紫根精華」更可以避免皮膚過敏反應毫不刺激;皇牌成分「鯊烯精華」則有高效保濕和抗氧化之功效。




鯊烯精華卸妝油HABA美肌3步曲系列的第一步:清潔



鯊烯精華卸妝油沒有香料的,完全無香味。每次使用我會先用一泵的份量於眼部,再用三泵份量使用在臉、頸位置。



先把鯊烯精華卸妝油在手心搓均勻,眼上10秒,眼影最先溶化,再用小指頭輕擦每根睫毛令睫毛膏溶解,也按壓一下眼線的位置。用面紙抹除,已經看見眼妝全被除,只剩下一雙素眼。





之後便再劑出卸妝油,用在臉、頸位置。



臉頰可由上而下的向外打圈,還要記得鼻翼位置多摔幾下。



還可以卸妝唇妝呢!

頸部左右推按,加水乳化便可完全清潔妝品。

每次使用後,我還是會用附送的小扣,在按瓶的位置鎖緊,意外打翻時都不會溢出。而且瓶子是塑膠瓶,打翻都不會碎掉。



第一次使用時,感到「幹嗎潔臉後肌膚超滑的!是卸妝油停留在臉上嗎!?」
之後每次使用,肌膚都依然保持柔,一點都不乾燥,很像敷完面膜一樣的滑溜溜。而且使用了2星期,都沒有令毛孔閉塞、或長暗粒卸妝力很強,又不令皮膚乾燥的卸妝油,很好用喔!!!




HABA美肌3步曲系列中,產品的基本功用是了清潔、保濕和保護。但為了美白是女士的終生事命!可加入美白精華WHITE LADY在中間使用。



HABA的產品使用步驟跟習慣的方式有少少不同,是美白精華G露水鯊烯美肌清油

先用美白精華WHITE LADY,它於日本屬醫藥級的皇牌美容液,能一次過解決色斑、暗啞、細紋、暗瘡、毛孔5大肌膚問題。
蘊含高濃度維他命C誘導體」比一般維他命C穩定性強,滲透性更佳。擊退黑色素,減淡色斑,均勻膚色。更能促進膠原蛋之再生,從而緊緻毛孔和改善細紋及皺紋



質地呈透明水狀。使用時,劑出2-3泵的份量,然後用手心搓均勻拍打全臉。




我覺得它除了美白外,竟然出奇地還很補濕!!所以我會在額外這個特別乾燥的位置,額外多使用一次的份量,也按壓一下幫助吸收。


WHITE LADY吸收一下後,用上G LOTION

G露水是基本護理的STEP 2,能夠為肌膚繼續注水、注水!


質地跟一般爽膚水無異,都是呈水狀,雖然不及面霜的強力滋潤感,但還是帶一點滋潤
蘊含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原素,提升肌膚本身的防禦能力有效對抗自由基的傷害延緩肌膚老化。


我還是用這個拍打的手法,令肌膚更好吸收。



G露水還可以倒在壓縮紙面膜敷臉,HABA亦有專用紙面膜,配合HABA離子機導入補水的速度會更快更佳。(雖然這款是第一代,但自購的寶貝我都很珍惜,會好好利用,而且它的功能不比第二代弱!)
G露水敷臉對日曬後甩皮、紅腫、受刺激之肌膚有很好的修護效果幫助肌膚恢復健康和彈性



最後一步是STEP 3 保護SQUALANE鯊烯美肌清油鯊烯純度高達99.9%,與人體自然皮脂極相近,能在肌膚表面形成如絲般細緻的鎖水薄膜,預防水分流失,迅速平滑粗糙肌理,使臉部肌膚幼滑,並富有光澤感。更具高抗氧化功效,能改善暗沉膚色,加強修護效果。



鯊烯美肌清油雖然稱為油,但質感一點都不油笠笠,推開後被肌膚快速吸收,完全沒有油的感覺,也不會泛油光。



瓶口小小的,容易控制份量,鯊烯美肌清油G露水都是以這款設計的瓶口,使用時只要輕按瓶身便能控制使用份量。



每次的使用的份量不需太多,我會早上使用2滴,晚上使用3。在塗抹臉G露水後、臉仍濕潤時,用雙手在臉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這時還可藉機按按臉,額頭臉頰鼻翼、太陽穴、頸部

此外,鯊烯美肌清油更是全身都可使用,頭髮指甲、準備乾燥爆裂的雙腿前陣子,小腿割損了弄了小疤痕,鯊烯美肌清油塗幾天,疤痕減退得快多了!

鯊烯美肌清油還對汗疹尿布疹瘀青輕微割傷蚊叮蟲咬燙傷剃鬚後凍瘡腳跟龜裂香港腳內外痣輕度脫髮暗瘡妊娠紋等,有紓緩效用



這兩星期都只用HABA的鯊烯精華卸妝油、White Lady美白精華、G露水、鯊烯美肌清油共四款產品,取代了以往一大埋的保養品。使用的初幾天,翌晚起床發現仍皮膚帶水份,好像吸滿水的氣球,潤澤,有彈性,還滑溜不少了!朋友更說我最近臉上的粒粒少了,皮膚更平滑,臉色看起來更好。生活習慣倒沒什麼改變,依然是夜貓子,只是保養上轉了使用HABA,想不到令肌膚有明顯改善呢!


HABA 美容專櫃:
銅鑼灣崇光百貨地下
尖沙咀崇光百貨地庫   
太古城中心商埸APITA地庫
樂富廣場UNY生活創庫3
屯門屯門市廣場1UG層及第1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2L2層千色百貨
荃灣千色店地下
元朗千色店3
沙田一田百貨公司2
荃灣一田百貨公司2

HABA美肌熱線: 2973 6368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