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肚腩!減脂肪!✧ YAMADA MIYURA《FIT’X油分內包》

by - 中午12:27

近日一次小聚會穿上束身的連身裙,朋友指著我說:「哎唷!你的小肚腩突出來了!」
糟糕!我已經盡量保持手腳別長肉,但肚腩的肉肉竟不知不覺溜了出來。看來我還是要針對修肚腩的方案多努力。

YAMADA MIYURA推出全新《FITX油分內包》,針對士最關注的小肚腩問題
把油分乳化、分解,令小腹時刻維持最佳狀態。



FITX油分內包黃宗澤頂級模特組成﹑日本新晉美腿8人女子組合Model Girls的成員RisaTakimoto為產品拍攝宣傳照


Bosco太有型了!大概男士都想練成他的六舊腹肌吧!




FIT'X 油分內包》先以100%天然植物成份,把油分乳化、分解,配合日本國立大學法人「島根大學醫學部」研究開發之「山葵葉精華」,作用於「抑制前驅脂肪細胞分化」,再以「茸類甲殼素」及膨脹度30- 50倍之「洋車前子纖維」,有效將99%油分吸着、包封,大大阻止油分吸收,令油分直接排出體外。



日本臨床證實,每日3餐前或後,服用《FIT'X 油分內包》,第1個月最多減去3.5 kg(7.7);第2個月最多減去7 kg(15.4)



FIT'X 油分內包》100% MADE IN JAPAN



這是小盒裝的FIT'X 油分內包》每一盒有7




每一條小包裝的《FIT'X 油分內包》都有撕開封條位置,方便每次服用時開封。
而且包裝纖幼、輕巧,外帶也十分方便,在吃大餐後可服用兩包。手袋中可預先放2小包,預上進食油膩、高脂食物後便隨時服用。



使用方法
食用方法:將一包《FITX油分內包》混入200毫升開水中(切勿用熱水),攪拌後飲用。
食用方法:先含一口開水,將一包《FITX油分內包》慢慢分次倒入口中服用,隨即以開水沖下。
服食時間:餐後服用一包,如進食油膩、高脂食物後,可服用兩包。



FIT'X 油分內包》特效成分中含有:
植物萃取高分子聚合物吸脂植物纖維寡糖特許熱帶果實精華生薑精華滕黃果精華卵磷脂唐辛子精華綠茶精華

功效
●阻隔99%油分,達致0卡路里效果
●阻止過多油分轉化成為脂肪
●改善膽固醇,維持心臟健康
●減少內臟脂肪,預防肥胖
4周減重達6-8



FIT'X 油分內包》的味道帶很重的生薑味,服用時口腔不斷就是生薑、生薑的味道,直到下了肚子後,不知是生薑效果太好,還是會FIT'X 油分內包》真的在運作,會感受到肚子內的油分吸着似的,這個感覺大約維持半小時吧。
服用後,沒有肚瀉的狀況,感覺到腸胃清理,小腹有微微收細。不過我本來也不算是肥胖型,手腳方面則沒有大改變。



FITX油分內包》
HK$148/ 3X7
HK$890/ 3X50


可回顧相關YM產品介紹:

YAMADA MIYURA (YM)
品牌網址:    www.ym-japan.com

香港店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506
電話:3122-3144
九龍店地址:旺角新世紀廣場M23A號店      
電話:3122-3444
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觀塘apm創紀之城51610
訂購熱線:        3122-3122


*是次產品由YAMADA MIYURA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