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拜別老爸的強酸黑蒜~

by - 下午2:37

大家的爸媽有在家中勤力製作黑蒜?

數月前,Kat爸的朋友來我家舉行他們的那些年燒烤晚會,一位胖叔叔帶來自家製黑蒜,說來一大堆預防感冒、肺炎、抗等的功效。翌天,Kat爸已身體力行,買了新電飯煲在家中努力製作黑蒜



黑蒜要經過長時候發酵,因此,那個「黑蒜電飯煲」是每天24小時,連續七七四十九日無休止的運作。可憐我每天放工回家,打開家門聞到的不是飯餸香,而是黑蒜發出酸酸的味。這對我來說實在是酷刑吧!


黑蒜,我也吃過一顆,味道不難入口,但我還未到那要忙著要養生長壽的年齡層,而且我有定期的中醫保健,黑蒜這玩意實在不適合我。只是難為我的味蕾,每天都叫苦連天!



他還得意洋洋的whatsapp的親戚群組中,展示他的黑蒜製成品,還三五不時分享黑蒜製作過程的照片,呼喚親戚團加入他的黑蒜大軍」!(對,我的親友會都趕上了科技的年代)




(有圖有真相!!!)


光是看著whatsapp中的黑蒜照,在數公里遠的公司也感受到黑蒜發酵時,蘊釀著的酸味。

Kat爸實在太好笑了吧我還打趣說:「多虧老爸的黑蒜現在蛇蟲鼠蟻也不敢往家!」


不過,我又怎會讓那酸味侵占我的地方?

每天回家,第一時候便拿出家居香氛,往家中每個角落噴,自己房間當然可以多噴一點,所以每次回到房間,那道黑蒜家居香氛氣味的楚河漢界特別分明。

家居香氛是來自英國護膚品牌Woods of Windsor,這款香氛的氣味是幽谷鈴蘭,Lily of the Valley幽谷鈴蘭家居香氛 (HK $125/100ml),結合了露水嫩葉,天竺葵油和淡淡的柑橘香味,可以把香氛噴在床單、窗簾,攬枕上,為家居加添特色,把黑蒜趕出家外!.\ /.




在睡前,我會於身體灑上玫瑰淡香水,無論沐浴露、身體乳液和淡香水我也是用玫瑰的,玫瑰的香味讓我感覺很relax,工作了一天的辛苦和怨氣全都在玫瑰的柔情下消失。



溫莎玫瑰淡香水 True Rose EDT (HK $240/100ml)
Woods of Windsor皇牌產品就是玫瑰系列,經典的玫瑰淡香水,只採用最純淨天然的精油以製作出最獨特持久的香氣。淡淡的清香以最優雅真摰的玫瑰花瓣,脆綠的紫羅蘭葉,玫瑰精油以及香水薔薇調配而成。




現在的天氣潮濕,易出濕疹、熱痱,出了濕疹就要馬上找中醫救命,未有時當然要做一點預防工作,沐浴後塗了身體乳液,我還會用爽身粉,Woods of Windsor爽身粉可以為肌膚鎖住水份,使肌膚感覺如絲般光滑。


白茉莉爽身粉 White Jasmine Dusting Power (HK $165/100g)
揉合了清新的綠葉和綻放的依蘭,身體粉撲外型夠大,只要在身體輕拍幾下,便能於手腳、胸口均勻的拍上爽身粉。



Woods of Windsor的產品還包括沐浴及身體護理產品。
欲知道更多Woods of Windsor的最新資訊,可瀏覽: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