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一用愛上❤ Crabtree & Evelyn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

by - 凌晨12:39

早前出席了Crabtree & Evelyn的活動,率先體驗了最新推出的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現在在香港門市已經全面上市了!!而Katerina
即晚回家已經試了數款產品,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Crabtree & Evelyn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主要成份有大馬士革玫瑰、復活草、蜀葵,專為亞洲人的肌膚調配,產品由韓國製造,並於香港獨家推出!!




清新潔面油 Freshening Cleansing Lotion (HK$125/100mL)
產品含油、水兩層,使用前先上下搖勻,倒於棉花上用作卸妝。




本來沒有很高期待的,因為我比較喜歡Comforting Cleansing Balm。原來Freshening Cleansing Lotion的卸妝力也很強勁!!

在面上輕輕一抹已經整張棉花都是粉底,用在眼部試試看,想不到眼影、眼線、睫毛膏都溶解,一併除!兩片棉花便能把面部全部的化妝品卸除。


雖然我還是會很嘮叨的建議大家使用眼部專用的卸妝品卸除眼妝。但我自己還是每天懶懶的用Freshening Cleansing Lotion,先敷在眼部3-5秒,除眼妝後再把面上的粉底除,節省程序也節省棉花。


妝後的皮膚即時柔滑帶光澤,皮膚沒有感到乾燥蹦緊,是一款清爽型的妝品Freshening Cleansing Lotion的卸妝效果非常出色,清除以上90%的化妝品但我和大家一讓會擔心妝不乾淨,因此之後會再使用會起泡的潔面產品,而我還會配合Clarisonic使用。




修護保濕面膜Restoring Hydration Mask (HK$185/5)
修護面膜就能即時為肌膚提供水份,並為肌膚帶來健康光澤。

這款是較輕盈,這次Crabtree & Evelyn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用上3D立體剪裁面膜,不懂意思?便看看下圖吧。


壓線位置是面瞰的中間,使用時從兩邊打開。


面膜鼻位的剪裁不是很貼面,而我額頭過高沒有到。不過整個下巴都包裹著,下巴位置也可到面膜是挺好的。

面膜的精華不算多,濕潤度剛剛好令面膜紙可以保持濕潤的狀態,所以貼上面時已經覺得面膜紙的精華不太足夠。(若您是喜歡面膜包裝中有精華多到足夠2次面的,那一定會失望透)

敷面只需10分鐘,敏感發紅的位置能明顯的降紅、舒緩,的確不錯!


Restoring Hydration Mask是兩款面膜中的清爽型,有補濕感,用後的皮膚即時亮白了。一般至油性的皮膚適合使用這款。使用後,不用清洗,可直接塗上面霜。


而我是偏乾肌嘛,還是較喜歡Smoothing Moisture Mask

舒緩保濕面膜 Smoothing Moisture Mask (HK$185/5) (較潤)
舒緩面膜能即時為肌膚高度保濕、滋潤及改善肌膚光澤。


舒緩面膜的面膜紙較濕潤,而使用那晚真的很累很累,敷著面膜倒頭便睡了,只有僅餘的力氣記得把面膜拿下,面霜也沒力氣塗了。不過我較喜歡Smoothing Moisture Mask當然有原因,沒塗面霜的情況下,第二天起床時面色竟然很雪白有光澤,皮膚還很滋潤呢!



(這正是我睡眼惺忪,剛起床面帶腫脹的樣子)
除了頭髮凌亂,皮膚好得可以直接外出!光滑幼嫩的皮膚,連毛孔也看不見。平時晚上塗了厚厚的面霜,第二天早上皮膚已經吸收了所以營養,皮膚帶點乾。這晚敷完Smoothing Moisture Mask,什麼都沒塗便睡了,翌天皮膚仍十分滋潤,連我也感到超驚喜!面比頸部白光了,完全看得出面部用了很好的護膚品,十分推薦這款面膜!




夜間滋潤面霜 Nourishing Night Cream (HK$325/50mL)
豐盈的滋潤面霜能輕易被肌膚吸收,令肌膚變得滋潤及飽滿,讓您擁有健康、年輕的肌膚。



質感Rich而不會厚身,一推開便變得很有水感!而且沒有油份感。


每晚我都會在睡前使用2泵的份量,比早上使用日霜的份量厚一點的使用這款晚霜,沒有油份感,就是帶著滋潤的感覺入睡,翌天早上皮膚沒有乾燥感,保持著滋潤感!

而且面色更是亮白了!!!

每晚用了,翌天皮膚都很好氣色!面上沒有一條乾紋,皮膚都飽滿得漲卜卜的!上粉底也自然容易多了,什麼遮瑕、光影粉也不需使用,皮膚乾裂、出油的情況也少了。長期使用含玫瑰的成份,還真的會慢慢有美白功效喔!


Katerina真的很欣賞Crabtree & Evelyn 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全部產品使用時都會散發了玫瑰味,皮膚、情緒也得到舒緩,而且是韓國出品,價錢比brtc, missha牌子也更便宜,也得到同樣什至更出色的效果。真的很推薦Comforting Cleansing Balm呢,打算遲一點把它跟的Banila Co. Clean it Zero作個比較。



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已於Crabtree & Evelyn各專門店有售
顧客服務熱線︰2264 4848

大家可以到Crabtree & Evelyn的網站緊貼最新資訊: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