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brighten my day ✧ philosophy 全新全效亮白系列

by - 凌晨12:18

謝謝philosophy 的邀請,讓Katerina認識了philosophy最新推出的brighten my day全效亮白系列

brighten my day全效亮白系列突破性的 10.3.3 完美亮白配方,組成強效配方,帶來多重功效:
-10種協同互補的修護作用針對色素沉澱:顯著淡褪色斑及亮白膚色。
-3種功效聯手擊退毛孔:明顯改善粗大及黝黑毛孔。
-3重聯動作用改善泛紅現象。





10.3.3 完美亮白配方的成分包括:
甘草精華 (glycyrrhyiza glabra root extract)
褐海藻 + 紅海藻精華 (brown & red algae extracts)
雛菊精華 (daisy flower extract)
水楊酸 (salicylic acid)
沒藥醇 (bisabolol) - 萃取自洋甘菊 (chamomille)
維他命 b3 (niacinamide vitamin b3)
維他命 c 配醣體 (vitamin c glucoside)
甘醇酸 * (glycolic acid*) - 萃取自甘蔗 (sugar cane) (*「特效美白淡斑修筆」獨有成分)



10    種殲滅色斑功效
1.      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刺激
2.      減少因年齡增長而引致的色斑
3.      減少 msh (melanophore-stimulating hormone) 發出「製造黑色素細胞」的指令
4.      減少因炎症而引致的色素沉澱
5.      減少與黑色素製造相關的基因活性
6.      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製造黑色素
7.      抑制黑色素體的熟成,避免色斑形成
8.      減少黑色素體上移至角質層
9.      減少黑色素囤積
10.  去除老舊角質,促進肌膚代謝


3 重改善粗大/ 黝黑毛孔功效
1.      細緻
2.      緊緻
3.      亮白

3 重改善泛紅功效
1.      顯著消退泛紅
2.      舒緩
3.      均勻膚色

brighten my day全效亮白系列共有三款產品,分別是:完美亮白爽膚水完美亮白精華素特效美白淡斑修護筆


美白修護前先做好準備
第一步完美亮白爽膚水all-pver skin perfecting brightening lotion (240ml)

成份含:雛菊 + 維他命 c + 水楊酸 + 金鏤梅
Katerina現在也正使用這款爽膚水,質地清爽,不黏笠,也有很好的補濕感。使用美白產品前,它的確是為肌膚補充水份,鞏固水潤基礎很好的產品。



brighten my day 完美亮白精華素
all-over skin perfecting brightening essence (HK$530/ 30 ml)

完美亮白精華素不但能夠淡褪色斑還針對女生最關注的問題:毛孔粗大它可以改善粗大及黝黑的毛孔,毛孔更細緻緊緻並改善泛紅現象,讓肌膚回復光亮透白。

這款很想試試它的質地和功效喔,可惜介紹會當天,我努力製作小手作太專心,忘了試試完美亮白精華素的質感>.<



brighten my day 特效美白淡斑修護筆
expert dark spot and pore whitening peel pen (HK$400/ 4.5 ml)

brighten my day特效美白淡斑修護筆結合10.3.3完美亮白配方加上煥膚成分甘醇酸能發揮針對性的高效修護作用,為色素沉澱的肌膚帶來顯著亮白功效,幫助去除老舊角質,日復日的改善色斑,令肌膚回復光燿亮白,及更均勻的狀態

這款我正用在萬年暗蒼印,努力嘗試淡印了,遲些再出Review



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全效亮白活動中,我很投入的製作DIY brighten my day小燈泡。


跟著老師學習把不同的裝飾用品穩固並放進燈泡內,嘻~ 這是第一次玩燈泡裝飾,困難度是0分,但很考驗大家的藝術細胞。



我的DIY brighten my day小燈泡完成了,實物就是上面的燈泡 (再次覺得自己很沒藝術細胞,老是覺得別人弄的比我好) 別打緊吧~ 我會放在床前,睡著先玩一下,煲劇記得亮著小燈!




這幾天都在使用brighten my day完美亮白爽膚水」和「特效美白淡斑修護筆」,完美亮白爽膚水很適合春夏使用,在潮濕的天氣也令肌膚保持清爽,不黏笠,也有很好的補濕感。而特效美白淡斑修護筆就再讓我幾多試一會,再跟大家分享其淡化色素的效果。


philosophy 銷售點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金鐘金鐘廊 lab concept (查詢電話:2111 4429)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