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輕鬆休閒風──Timberland帆船鞋

by - 晚上10:13

一直對Timberland的感覺就是咖啡色、卡其色,總之就是沉悶派男生的風格 (~人家是大地色系,踏實撲素好男生風!)

原來Timberland不是男生的專利,還有一系列的女裝、小朋友的鞋履、服飾和配件。



現在很多的男生都很時尚,追求大膽、鮮艷的衣履,Timberland當然也找住了男生的喜好,推出了繽紛的Timberland彩色船鞋,讓時尚男生的整體造型顯的更鮮艷活潑!




我對這雙綠色配牛皮紋的Classic 2-Eye Boat Shoe情有獨鍾,更有撞色效果。懂挑這款的男生血液都流著時尚的DNA,很有時尚眼光,令整個外型都要加分、加分!

鞋身的細節位置以手工縫製鞋面及真皮鞋帶,帶出Timberland一直重視的品質與傳統時尚。此外,鞋身一貫以優質銀級認證環保皮革製造,更加合腳舒適
Classic 2-Eye Boat Shoe HKD1,090


Classic 2-Eye Boat ShoeTimberland經典帆船鞋大熱款式,30多年來一直深受各界潮流達人追捧


還有這款鞋身跟鞋底都是連貫的藍色,還有趣的半透明鞋底打造以突顯鞋身的搶眼奪目色彩,輕鬆營造全身夏日潮Look



女裝鞋履一點都不遜於男裝,而且更為繽紛,完全合我心意!

女裝的Classic 2-Eye Boat Shoe方面,今季在傳統帆船鞋系列注入充滿活力的顏色和圖案,同樣以優質全粒面防水皮革製造,承傳Timberland經典傳統工藝,堅固耐磨,功能與設計同樣出色,十分適合夏天外遊穿著



覺得淨色太過簡單,不妨配以圖案獨特的Earthkeepers Classic Canvas Boat Shoe HKD990



鞋底氣墊提供緩震作用減低雙腳著地時所承受的力。



鞋墊更有三層厚度,大大減低了雙腳走路時,無論是戶外活動著穿,也鹿倍感舒適。



說實在,Classic 2-Eye Boat Shoe另一個令女生會喜歡的原因是鞋墊厚度夠厚,能有內增高的功效嘛!



最新推出的Earthkeepers Harborside帆船鞋系列,結合時尚設計與多樣性實用功能及以舒適感還有修腳效果,這個絕對是我這些小矮人的恩物!
Earthkeepers™ Harborside Boat Shoe HKD1,190



採用品牌最新研發的SensorFlex™科技打造鞋底,三層鞋底設計分別提供舒適緩震及抓地作用,並減低雙腳所承受的厭力,鞋底以42%循環再造橡膠Green Rubber™打造,大大提高抓地力。

鞋面除採用銀級環保皮革廠出品的優質皮革,以優質的全粒面防水皮革製造,更以100% PET膠樽循環再造的再生帆布ReCanvas™來打造內裡,鞋帶及鞋床表面,不但耐用又透氣,且極具環保意識。

這個色彩鮮艷的橙色和另一款杏色,是我最喜歡的兩個顏色,橙色活潑、杏色斯文,最後我把杏色的帶回家了,上班也可以穿上,顏色撲素,還有裸色的修腿效果是超好嘛!



除了色彩搶眼帆船鞋外,一對舒適而且款式大方的船踭涼鞋,絕對是女生的夏天恩物

Earthkeepers Maeslin系列用上頂級全粒面皮革,具備柔軟的質感及時尚的外型,可調整的皮帶具有修飾效果,令雙腿看起來更加修長。功能方面,鞋底採用抗疲勞鞋墊及15%循環再造橡膠大底,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外,更非常柔軟舒適,確保長時間穿著也不覺累。
Earthkeepers™ Maeslin Ankle Strap HKD990



Timberland更有小孩款式的Classic 2-Eye Boat ShoeEarthkeepers™ Hookset Handcrafted



當天還有一位保養得宜的年輕婆婆抱著小孫兒,興奮的走過來看新系列鞋履,還跟我們說她的兒子、小孫兒都有穿Timberland的鞋。

我最關注當然是:下雨時小孩的鞋子會滑到嗎?

她告訴我不會呀,Timberland小鞋子都很安全,是防滑鞋底。

好的,既然有忠實用家的分享,我便放心讓我的表弟、小姨甥生們穿著了。


鞋底近腳趾位較軟,走路時能屈曲腳趾,有很好的柔韌性。



這幾款紅、紫、藍的很好看,小女孩也可以穿著喔!



謝謝品牌Timberland 40周年經典黃靴USB,我們還自製了Earthkeepers款式的鑰匙圈。值得提提,Timberland有提供個人專屬訂製鞋每雙鞋共11個部位、每個部位最多23色選擇,組合出79億種不同的可能性。大家可以打造的一雙獨一無二的Timberland專屬鞋款


欲知更多有關 Timberland 的資訊,請瀏覽 www.timberland.com.hk 網站。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