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CLINIQUE Even Better 美白先做好防曬、補濕

by - 凌晨1:05

較早前出席CLINIQUE 2014 春日發布會,Katerina帶了兩款Even Better系列的產品回家一試。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HK$330/ 100ml)­­­­­­­­­­­­­­­­全新產品,集補濕、紓緩、瑩白亮肌三大功效於一身,蘊含全新突破性配方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NMF Complex),促進肌膚吸收水分及鎖住角質層(stratum corneum)的水分。更能改善膚色,消除暗啞,紓緩鎮靜,預防色斑,回復細嫩彈滑膚質。



這款1, 2 的滋潤度較高,補濕功效亦較高,質地較厚身,適合乾性皮膚
另一款3, 4清爽,皮膚吸收的速度較快平衡油脂分泌,肌膚保持清爽細緻



每次使用時,我都會先清潔雙手,於爽膚水的步驟後,用掌心拍上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面、額頭、下巴、頸項的拍打直至完全吸收。



拍打的塗抹方法,令Essence Lotion更快速被皮膚吸收。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作用是Pre-essence,先令皮膚補充水份,才使用美白精華及面霜



本來試在手背時,覺得1,2號的Essence Lotion吸收較慢,也有微微的黏笠感。不過用在面上,又發現它的滋潤度很適合我的乾燥肌,能令皮膚得到更長效的補濕,也沒有黏笠。試在手和用在面上真的會有所差異。

用了Essence Lotion十天左右,皮膚光澤度有提升,不過我主要是喜歡它的補濕度很好,使用美白產品前,我一定會先用Essence Lotion打底,就不怕美白產品導致肌膚缺水了。





在不化妝的日子,我會使用先使用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 / PA++++ (HK$300/ 30ml)才外出,也會把它帶備在袋子中,參加戶外活動時,隔3小時左右便補塗,清爽的配方,不結白塊,也不油膩。



防曬度SPF 45 / PA++++高度防禦紫外線。這款正是我喜歡的色調Sheer透明配方,沒有調色功效,但質地十分輕盈、清爽!



外出前,我會使用一元硬幣的份量全面塗抹。由於它是全物理性防曬霜性質溫和,即使極度敏感的肌膚也適用,連眼周肌膚也可以塗抹



用後不會令肌膚感到乾燥,也不泛油,就算補塗也不泛油,不結成白色小塊,亦不會揉出白色擦膠碎,十分清爽




用後膚色會稍微變白,不過是自然的色調,不會過白。個人真的喜歡這款多於帶調色功效Sheer Tint。始終,春夏的面部產品,我還是較重視輕盈和透氣度,如果大家對調色沒有很強大的需要,就跟我一樣使用Sheer這款準沒錯了。




欲知道更多CLINIQUE的最新資訊,可瀏覽:
店舖查詢 : 3188 1112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