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便宜大眾化的Vaseline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

by - 凌晨12:43

春秋天氣轉變,皮膚最易敏感。幸好,這半年來身體都再沒有皮膚敏感,只是最近使用的身體乳液滋潤度不夠,小腿皮膚乾燥起來,馬上呈現出小網紋狀。Vaseline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提供到充的滋潤度,價位也大眾化,真的太親民了!


Vaseline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是低敏配方,迅速修護乾燥肌膚,濕疹皮膚也適用,還可以幫助止癢止紅。



Vaseline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只是HK$69.9/ 200ml,低敏+滋潤配方的潤膚露中,這款絕對是走親民路線。



配方不含香料,低敏配方減少肌膚因外來刺激出現過敏反應,特別適合濕疹患者使用。
其保濕度較處方潤膚露高達60%,有效止癢止紅。更榮獲100位皮膚科醫生認可有效舒緩乾燥肌膚。





質地是挺豐厚的,而延伸性很高,塗料後皮膚感到保濕、滋潤的,但一點都不黏膩,皮膚沒有焗束感,還很清爽!



沐浴後我都會馬上塗上Vaseline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感覺有如一層保鮮紙把皮膚中的水份包住鎖緊,而且我整個人都是乾燥肌,手手腳腳塗抹後,翌天仍有滋潤感!



有皮膚敏感的朋友,不妨試試這款Vaseline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沒有香料,低敏配方還可為肌膚減少外來刺激導致的過敏反應,改善因乾燥引起的肌膚痕癢及紅腫。


Vaseline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 HK$69.9/ 200ml
銷售點: 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吉之島、莎莎、卓悦及各大藥房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 2892 3110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