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自然美目con ✧Fairy Princess「公主系列」大眼仔

by - 晚上11:03

請注目我的瞳孔!

好像有點變態的,我只是想說:「這次終於找到適合自己,自然放大的大眼仔con了!」

向來我的瞳孔也不算細小,平昤不配戴大眼仔con也可以。因為試過放大效果太小的,戴了跟平時也沒分別;但效果太大的,真的很很很不自然,怪頭怪氣的。用了這款Fairy大眼仔con,這個放大效果我很滿意!

這款是日本Fairy的大眼仔con,是one-day con 我完全被Princess「公主系列」而吸引,而且職員說Princess系列是新產品,Pink這色調最受歡迎,效果自然不會怪。好的,我便要這款。


Fairy台灣一盒10


每晚回到家累累的,已經不想洗con,直接的除掉不用清洗,十分方便!外遊時我是鐵定會帶備數天的一日裝隱形眼鏡。


Fairy Princess系列的產品資料:
鏡片直徑: 放大效果14.00mm
著色直徑: 13.30mm
含水量: 適中38.00%
基弧B.C: 8.70mm
材質: HEMAEGDMA 包裝
(資料來自Pinkicon網站)

隱形眼鏡著色位置有點像粉紅、紫紅的,戴上後原來真的很自然,職員沒騙我呀。


這種「自然的放大效果」正是我追求的境界。



不畫眼妝的日子,配Fairy Princess隱形眼鏡效果仍然很自然,素眼也可以carry 到。


還有我喜歡的自然款式──Natural Brown


Fairy品牌現在於Times square (City’super-LOGON)設置了counter可以去逛逛,擺放至35日。錯過了也可以到Pinkicon的網站購買,Pinkicon還有其他品牌的有色隱形眼鏡、大眼仔con喔!


一盒有5對,現在還有優惠。偶爾配戴,價錢也算相宜。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Pinkicon.com網頁: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