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櫻之戀煥白精華原液、維生素C水嫩彈力煥白面膜

by - 晚上7:38

來自台灣櫻之戀具有超過75年歷史,最近於香港的屈臣氏引入櫻之戀維生素C 煥白精華原液、維生素C水嫩彈力煥白面膜等產品。





櫻之戀煥白精華原液 HK$99/ 10ml


成份含傳明酸可以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性,防止和改善皮膚的色素沉積。


原液是純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的高純液體



櫻之戀煥白精華原液的質地不黏笠,我會用它替代精華液,在使用爽膚水後使用,其後再塗上面霜。用後的皮膚飽滿了!雖然是針對美白的產品,美白效果未見,但雙頰皮膚神奇的緊緻lift up了!

另外,原液不添加色素,含高濃度成份,開封後要一個月內用完,亦可配合導入器使用




櫻之戀維生素C水嫩彈力煥白面膜 HK$65/ 10



成分:
維生素C :直接浸透肌膚,修復紫外線所造成的損壞,維繫著肌膚的天然保濕功能,進而對黑色素的合成進行破壞,減少細紋,黑斑。
膠原蛋白:具有保濕、滋潤、修護肌膚、增加組織彈性與皮膚柔細度功效。

三重玻尿酸 :由玻尿酸鈉、玻尿酸胜肽、小分子玻尿酸組合而戍的三種有效保濕成分。達到從內而外和從外而內的保濕, 在經過水洗後,肌膚仍然維持優良的保濕效果。
仙人掌萃取 :蘊含豐富的吸水化合物提升肌膚保濕度,進而達到保膚及緊緻的效果。



面膜使用透明奇肌木漿布,貼服度一般,眼睛、鼻翼的輪廓位會飛脫。

敷面膜前,可以配合櫻之戀煥白精華原液按摩面部,之後才貼上面膜面膜濕搭搭的類型,拿出面膜後,包裝內還剩下少量精華,可塗抹於頸部。面膜有挺濃的香味。敷面的時候,精華會從面膜紙上往下滴,所以我會建議大家使用時,會躺下休息一會吧。


使用後,能提升肌膚水份,是清爽型的保濕面膜,皮膚還帶一點清涼感,大家可以天天使用。論價錢也很抵用,HK$65/ 10天天用也不貴!

另外,用後無需洗去上精華液但如接著需使用有防曬系數的產品請用清水洗淨後再使用



櫻之戀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