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凍膜,不凍?多用途「Ceutical Plus水膠原水合激活凍膜」

by - 凌晨12:20

莎莎最近引入台灣品牌 Ceutical Plus水膠原保濕系列結合三大保濕活性成分:天然水合激素 XPERTMOISTTM、奈米滲透膠原蛋白MARIGENPEPTIDE、海藻保濕因子TORNARE®,迅速為肌膚補充保濕因子,並從肌膚源頭激發保濕力和膠原蛋白合成;讓肌膚隨時保持水嫩細緻、充滿彈力的狀態。

水膠原保濕系列有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眼霜。

這款水膠原水合激活凍膜 AQUA-COLLAGEN HYDRATION GEL MASK(HK$275/100ML) 比較特別,可以用作面霜sleeping mask主要成份為XpertmoistTM, Tornare®, Allantoin

天然水合激素 XPERTMOISTTM
天然的保濕多醣類能對抗環境激烈變化,提供肌膚相對穩定的保濕力,持續為肌膚注入水分。

海藻保濕因子 TORNARE®
蘊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質感絲滑細膩,具優異的潤膚效果,可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有效修護表皮皮脂層,並能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尿囊素 ALLANTOIN
能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作用,具收斂抗炎及促進傷口癒合的效果。亦具良好的保濕力,可改善肌膚粗糙敏感問題。



一瓶有100ML,份量是很多用作mask也可以盡情地使用XD


瓶內有膠蓋密封,倒轉也不會打翻。也有小匙羹方便取出份量。


水膠原水合激活凍膜呈乳白色的凝膠質感是水水的、超輕盈超級水潤。塗於面上已經即時滲透皮膚,能感到水漾補濕。



水膠原水合激活凍膜基本上有3款用法
1. 面霜薄薄的塗一層便可以
2. 面膜整面厚敷10-15分鐘刮掉面上的凝膠及清洗
3. 睡眠面膜塗上所有保養品後on top 塗上水膠原水合激活凍膜翌日才清洗,完全可以把保養品的營養封鎖在面上,不流失。



一瓶的份量很多如只作補濕面霜使用一瓶可使用至少半年。

我差不多每晚都會厚敷一次雖然稱為凍膜但不是大家想像的冰凍。敷面時也沒有感到很冷,使用期間還可以如常的看電視上網十分方便。敷完後,皮膚馬上水漾偶爾出現的敏感也能得已


已經用了一個星期多了。天天豪用也只用了五分一瓶每次厚敷使用很多份量也沒有內疚感。

水膠原水合激活凍膜算不上是超級超級補濕型,所以我認定比較適合輕度乾性、中性、混合性、油性皮膚使用。如果是大乾肌,我還是建議大家使用價錢相約的Dr. Jart+ MOIST MOIST輕柔水漾補濕面霜 (按我)

另外,如家中有過於乾燥的粉底液,大家也可以在粉底中混入一點 水膠原水合激活凍膜來使用,便可解決粉底乾裂、浮粉的問題。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