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輕鬆擦出娃娃眼超長睫毛 ✶

by - 晚上11:50

我是不習慣假睫毛的女生,由於天生的觸覺超級敏銳,只要有一小點不舒適,我也會整天不自在。而且貼假睫毛每次卸妝都要撕掉,長期的拉扯容易令眼皮鬆馳,應該沒有女生想未到30歲,眼皮已經拉扯得像50歲吧?

假睫毛貼得不好,會被人家恥笑。原來不靠假睫毛,也能造出娃娃般超長的睫毛,而且效果很自然,不懂貼假睫毛的女生都可以做到,只要懂得簡單的擦睫毛膏方法,大家也可以有小蘿莉的可愛娃娃眼。




這次睫毛用了這幾款產品:
-Cyber Color 睫毛夾
-Magnifibres
-BOURJOIS Volume Seduction Mascara

這次超長睫毛的關鍵就是Magnifibres


數年前從親友口中得知,英國有款睫毛纖維刷在睫毛上,能令眼睫毛超自然即時增長!那時香港未有發售,只能「得個『聽』字」!等了多時,終於引入香港了!

說的是這款來自英國的Magnifibres,早幾前已在歐美賣得滿堂紅!它是100%純天然眼睛睫毛擴展,先在睫毛上塗上一層睫毛膏,然後立馬用99的速度擦上Magnifibres睫毛纖維,白色的纖維就會乖乖的貼附在睫毛上,令睫毛加長,再塗上一層睫毛膏把白色纖維染成黑色就完成喔!



Magnifibres蠻利害的,以天然纖維物料營造出逼真的效果,無需使用膠水,
而且睫毛增長效果達5mm


只需要簡單的三個步驟,輕易塑造出自然的超長睫毛。
1. 使用睫毛膏如常的擦左睫毛上 (不需用Z型擦,每一下都往上擦便可以)
2. 在睫毛上極速擦上Magnifibres,白色纖維便會黏在睫毛上;
3. 最後擦上睫毛膏,覆蓋白色纖維。


擦上Magnifibres時,睫毛像小魔女的變得白白。

也像封塵一樣XD 白色纖維是超級、超級輕巧,不會令眼睫毛下垂。



左邊是用了,右邊是只擦了一層睫毛膏。

Magnifibres不僅能令睫毛增長,也能令睫毛更濃密。


要使用Magnifibres,我會建議大家選一款帶濕潤度,但不能太濕 (睫毛容易下垂),也不能太乾 (Magnifibres不容易黏上)


BOURJOIS Volume Seduction Mascara是平時不用Magnifibres,我也十分喜歡的睫毛膏,質地輕盈,睫毛完全不會塌下來,還乖乖的定型更捲曲、上揚,纖長、根根分明、色澤濃黑也做到。(少女就是不斷的追求更長更長的睫毛嘛~)



追求超長睫毛的我,還塗了Magnifibres -> BOURJOIS Volume Seduction睫毛膏,重覆的好幾回。Magnifibres是一根根幼細輕盈的纖維,可以不斷的接駁、接駁,使用BOURJOIS睫毛膏反覆擦了好多回,睫毛也沒有打結,還得到了「會說話的娃娃眼」!


很吸睛的娃娃眼,跟真睫毛是緊密連接的,就如是自己的睫毛一樣,效果很真實的喔!要擁有外國人一樣天生睫毛很長的錯覺,原來可以很容易XD




睫毛長得太驚艷了!



像羽扇般濃密又纖長。



Magnifibres可以配合任何睫毛膏,也能令睫毛即時增長。不斷接駁的方法塗上,長度可以增至5mm以上喔!



要做出超長睫毛娃娃脤,我很推薦大家使用Magnifibres + BOURJOIS Volume Seduction Mascara,就是簡單的美睫魔法。



Magnifibres (HK$260) 可以在Fingershopping (www.fingershopping.com ) Angel Cosmetics 全缐店鋪找到。

想知道更多詳情,請瀏覽: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