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急救「星星」後遺症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 Mega-Bright極亮明肌美白眼霜

by - 晚上10:19

最近我也中了星星毒,本來是看氣質爆登的全智賢,到最後幾集終於迷上了純情都教授,忍不住要追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好的,我的黑眼圈愈來愈深是常識吧~ 只好努力尋求去黑眼圈功效強勁的眼霜。




2012年,世界知名的「整合性醫學」(Integrative Medicine)權威專家、醫學界和植物學界的權威Dr. Andrew Weil韋醫生與Origins攜手推出的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 Mega-Bright極亮明肌美白系列,揉合大自然的力量最先進科技,強效對抗色斑及膚色不均的現象,同時有效針對肌膚問題的根源。

最近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 Mega-Bright極亮明肌美白系列,再推出全新極亮明肌美白眼霜,針對茶色黑眼圈、青色黑眼圈及敏感性黑眼圈不同原因形成的黑眼圈

黑眼圈的主因是肌膚底層出現炎症,並分為茶色黑眼圈青色黑眼圈敏感性黑眼圈
茶色黑眼圈是隨著年齡增長,日曬;肌膚過度乾燥,彩妝使用不當,卸妝不徹底等外在原因,造成黑色素沉澱在眼周,呈現為茶色。
青色黑眼圈是由於睡眠不足、眼睛疲勞、壓力造成眼周微血管內血液循環不暢,眼周皮膚就出現暗藍色調。
敏感性黑眼圈則因環境污染物刺激、季節轉變及遺傳等身體內部因素,近下眼簾位置容易泛紅及浮腫。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 Mega-Bright極亮明肌美白眼霜 (HK$400/ 15ML)正是針對各種黑眼圈問題揉合Dr. Andrew Weil提倡的「整合性醫學」及天然高效的亮白配方,以嶄新「三重整合性亮白技術」(3 Prong Interactive Approach),逐層遞進截擊黑眼圈的根源:
1. 分解黑色素 -- 將過量的黑色素從細胞中導出;
2. 消除炎症 -- 抑制肌膚底層的黑色素活動,並阻截色素再度沉澱;
3.鞏固脆弱肌膚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進肌膚的密度及微循環,預防黑眼圈眼周膚色不均勻及暗啞問題再次形成


Mega-Bright極亮明肌美白眼霜一瓶有15ML,簡約撲實的瓶子設計,原來內有保護膠膜,可惜欠缺一支取眼霜的小棒,若可以附上小棒便very good

使用棉棒取,每次一小點的份量已經足夠雙眼使用。

Mega-Bright極亮明肌美白眼霜含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極亮明肌美白系列皇牌成份 —— 高原刺梨内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其蘊含的極豐富維他命C是眾多的水果之首,因此有「維他命C之王」、「長壽果」的美喻。還有糖蜜、日本梅子等成份,天然美白排毒,促進微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減退肌膚上的黑色素,消除黑眼圈。


眼霜質地非常幼滑,輕點在下眼皮再印開,沒有油份,不稠笠,早晚也可以使用。於早上使用後,塗粉底、眼妝,也沒有眼紋卡粉的情況,眼影也很貼服。


使用的這2星期,我仍然每晚都看過都教授才去睡,黑眼圈在持續增長中,因此去眼圈的速度不算快。幸好的是也看見黑眼圈有慢慢、漸漸的淡化,眼尾的暗黑比之前少了,上眼廉暗黃的色素也有減淡,有阹黃的功效,眼部周圍的皮膚明顯更化、淨白



看完星星、太陽,我又會重回美戲帥氣彊屍的懷抱,我相信煲劇迷絕對要跟我一樣,好需要一款美白眼霜,特別是我這種日煲、夜煲、時時煲中毒很深的女生們,黑眼圈也很易變得暗沉,大家煲戲也要注重自己的美貌喔,面部、眼部也謹記要美白、淡化黑色素喔!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Origins網頁:


*是次產品由Origin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