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五款好用的保養品 ✿ 用清文9 ✿

by - 下午1:38

這次五款用清品都是曾經介紹的產品,
雖然都是品牌贊助,價位有高有低的,
不過全部都是我用完後真心讚好用的!

(左起右)
1.      PharmacerisSebo-Micellar膠束液】
2.      ULTIMA IIExtraordinaire Supreme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
3.      Natio【緊緻提升精華素】
4.      GlycelAqua Power水盈潤肌睡眠面膜】
5.      Bernard CassiereHONEY OXYGENATING CREAM 蜜糖精華亮澤乳霜】






PharmacerisSebo-Micellar膠束液】 HK$ 120/ 200 ml
早前用了油性的卸妝產品進行卸妝工作,
結果到美容院檢查皮膚狀況時,發展很多毛孔都阻塞了!><
當晚起立即轉用PharmacerisSebo-Micellar膠束液
這款專門針對油性和暗瘡性肌膚使用的卸妝水,
雖然我是「有名的」大乾肌,使用這款卸妝水是完全沒有問題呀,
除了眼部妝容,全臉都可以用它卸妝。
使用了2-3星期,暗瘡、油脂粒粒都減少了,
沒有黏膩感,很清爽的。

早前收到台灣讀者的查詢 (真開心喔!^^)
可惜台灣沒有賣,
Pharmaceris產品只在香港屈臣氏獨家發售,

好用度80%
回購度80%

可回顧:





ULTIMA IIExtraordinaire Supreme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 HK$ 880 / 30 ml
這是我一而再、再而三向大家推介的保濕急救面膜
它一直陪伴我渡過了脫毛爛面的時候,還去過了法國巴黎XD
關於它的好用介紹真的超多,說一天也說不完。
當大家的資金許可,真的要入手一支旁身!

好用度95%
回購度75%

可回顧:





Natio【緊緻提升精華素】HK$148 / 30ml
收到這試用時是今年1月頭,
但我覺得夏天會更適合使用。

NATIO是來自澳洲的天然護膚品牌
精華素質地輕盈,容易吸收,
雖未見其緊緻之效,
保濕功能仍不錯,
重點是它價位便宜!
學生、小資女也可接受的價錢。

好用度80%
回購度80%

可回顧:





GlycelAqua Power水盈潤肌睡眠面膜】HK$680 / 50ml
這個我幾乎晚晚都用喔,也足足用了一個月才用光。
雖然是可以敷過夜的睡眠面膜,但以免阻塞毛孔,
每晚我只會厚敷15-30分鐘,待再吸收一下,便洗掉面膜
最後塗上基本護理產品,
使用期間的肌膚都很有光澤、飽滿、脹卜卜的狀態。

另外,我會長期把GlycelAqua Power水盈潤肌睡眠面膜】冷藏在雪櫃,
夏天時使用便有涼陣陣的面膜,真舒服!
還可以同時收細毛孔呢~

好用度70%
回購度60%

可回顧:





Bernard CassiereHONEY OXYGENATING CREAM 蜜糖精華亮澤乳霜】 HK$490/ 50ml

瓶子的外形用到一半後,不斷掉漆,都不知哪過程發生了問題,
原來的樣子是長這樣的:


其貌不揚BC蜜糖精華亮澤乳霜,是超好用的喔!
一瓶做到了保濕、滋潤感,
而且很像跟皮膚注氧,用後的皮膚白晢、有光澤,
冬天可以日夜用,夏天我只在晚上使用,很讚的產品。

所以早前有個Bernard Cassisere奇異果的亮白面部療程邀請,
我也欣然答應了,而且效果都不錯喔!

好用度90%
回購度: 85%
可回顧: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