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剪髮記Haircut@A For ward

by - 晚上11:17

之前收到讀者的查詢問我在哪裡剪頭髮,
哈哈!真開心,因為有人懂欣賞!

最近的頭髮又開始凌亂了,
每次發現自己冇能力自行打理時,
便知道又是時間去剪髮!




等待的過程我就在看日本雜誌的美女大變身,
比香港的化妝品雜誌好看很多,而且更有教學性。



這裡的日本雜誌是新鮮滾熱辣!
竟然是20138月的日本雜誌,
香港版的cosmopolitanelle才剛剛出版,
而且很多時候在香港的美容院,要找一本新鮮的雜誌很困難,最新的多數都是上月的雜誌,
這裡可以找到最新的日本髮型雜誌,太神奇了!



剪髮的時候,還有小電視收看。
順道說說髮型師Aries,他曾經在中環、天后等地方當髮型師,
近幾年在大埔開設自己的髮型屋,
來的都是一大堆從前的熟客。



剪下的頭髮髮質也不錯,呵呵~
我每天都有好好保養臉、身體和頭髮的!


我不會犧牲我的頭髮隨便給人家亂染的,有錢收我也不要,
要是把頭髮做染傷了,只少也一年加半載才長出好的髮絲。
染髮跟燙髮,我都要找專業的髮型師才安心。

這裡染髮的等待時間要45分鐘,
用熱風加熱是可以縮短染髮的時間,
但熱風會吸走髮絲中的水份,完成後頭髮會乾旱。
因此這裡是靠自然風乾,讓染髮劑自然滲透上色的,
染後頭髮依然有光澤、順滑。



染後的頭髮比染前還要柔順、絲滑了。



很有光澤的,而且還很有層次感。



愛上了頭頂亮澤的光環,
忍不住不斷自拍,
不同燈光下也會散發出不同的效果。



這裡有超大塊的髮色板讓我點出心水的髮色。



我選了7N BK的,
但其實色板的髮色太多,挑得心大心細,
揀不到的,讓Aries幫你選吧,他的眼光總是令人很滿意!



剪髮前我說出一堆難理解的要求:
「要有層次,但層次不能很明顯,
頭頂的要往後撥起時有層次,
髮腳不能太碎,要修修把孤形剪出來
(有人懂我意思嗎?)


剪功都讓我很滿意,
在我有點語貧的情況下,形容出我心目中的髮型後,
依然得出我想要的髮型,而且很修臉形,下巴看上去都尖了!



A For ward的店面



價錢不貴,合理得不能接受。



因此,appointment也挺多的,
要到A For ward剪髮,一定要預約!預約!預約!
Whatsapp預約便可以了。

A For ward已遷往Something Hair & Beauty
地址:大埔普益新街 33 號地下


ARIES預約電話 (亦可whatsapp) Tel: 9339 2293

**請至少於2天前致電或whatsapp預約**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yahoo.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