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男生女生齊護膚 ✧ KOSÉ雪肌精黑白絕配清爽潔淨工作坊

by - 晚上9:31


TGIG TGIF! 剛過去的星期五晚上出席了
KOSÉ雪肌精黑白絕配清爽潔淨工作坊」,
對於仍處於放假mode的我,其實每天都是Happy Friday




黑白面膜的佈置很像太極的陰陽,
以前一直都誤把它看成太極陰陽圖。



現場準備好的cupcake都是黑白面膜的設計,很美很有心思,
而且cupcake很好味。



大家都可以試到枱前的雪肌精產品,
藥用雪肌精化妝水曾是我中學時代,趨之若鶩的美白化妝水,
只要每天浸濕紙面膜敷面,美白效果有快見效。



為了試試「美白潔臉皂」和「深層清潔美白面膜」,
女生先用上雪肌精卸妝膏潔淨臉部,
去輕柔的手法打圈按摩便可以清除臉上妝容。



雪肌精美白潔臉皂原來是以80天自然風乾的,
而且均為人手製成,含大量保濕成份,
能收斂毛孔,抑制過多的油脂。
揉出的泡沫盈細密,
在家時可以使用起泡網便會較快,
男士較隨意,用手沾水後直接搓出泡沫亦可。



現場的模特兒示範使用方法,
把搓出的泡沫均勻塗在臉上,
在家中使用較方便,直接用開水把泡沫清洗掉便可。



我也有即場試用質感,
清潔後皮膚不會蹦緊,
男女也合用。



潔面後,使用雪肌精Moisture Skin Repair米水 Rice Power Extract
簡單點說它是一支精華,成份是米水
潔臉後,即時塗上補充水份。
每次全臉使用3泵的份量已經足夠,
質感清爽輕盈,有如水一樣,有易被吸收,
男士在潔臉後,直接使用這支米水精華後,
不用添加額外的產品。

女士可以使用後,再使用平時的面霜。
這款精華液長期使用,肌膚能有顯著改善,
停用效果也不會回彈。



塗精華時,利用手心拍打會更快、更好吸收。
這支米水精華使用後,很清爽,沒有黏膩感,
就算使用份量多了,依然吸收很快,零黏膩,
是一款很適合夏天使用的精華。
而男士也一定很喜歡這種質感。



這次工作坊的重點戲,
雪肌精深層潔淨美白面膜」要出場了!

雪肌精深層潔淨美白面膜能一次過解決黑頭、角栓及黑色素等老化角質問題;
配合和漢植物萃取液,可收細毛孔及抑制過多油脂分泌,
讓肌膚回復清爽細緻及提升肌膚彈性。



成份含有木瓜和紅茶(烏龍茶)
兩者都能發揮及抑制油脂分泌的作用。



夏天油脂分泌旺盛,滿臉油光,亦容易產生黑頭粉刺
使用「雪肌精深層潔淨美白面膜」作周期性保養產品,
每星期可以使用1-2次,
有效清除黑頭粉刺,潔淨毛孔污垢。



深層清潔美白面膜時,
會感到有鼓清涼滲透下肌膚,
而且使用份量不用太多,
只要能充分遮蓋膚色便可。

這時,我不斷發出回巨大的笑聲


友人說塗上深層清潔美白面膜的樣子很像koala bear
當我幻想著整個工作坊有數十隻koala bear
我便忍大住哈哈大笑了!



待約10-15分鐘乾透後,便可撕下深層清潔美白面膜
前幾天才做了O2 JET利用生理鹽水清潔毛孔,
所以拔出的黑色污垢物沒有很明顯,只有疏落的粉刺。
回家要試試吾弟的鼻頭,效果應該會超震撼XD



使用「雪肌精深層潔淨美白面膜」後,
要即時為皮膚補充水份喔!!
折開一片藥用LOTION MASK,即時在臉上。



藥用LOTION MASK含有酒精成份,有點刺鼻,
不過使用後,膚色白晢了。



謝謝Walter Ma出席當我的伙伴,
全程幫我拍攝和製造笑點 (其實我笑點一直就很低)



CICI穿上露腿的長裙了,期待看見你的美腿^^



這次的活動很有意義,
保養不只是女生的專利,
很多男士都愈來愈注重保養,
這次的活動令在場的男生學會了保養的基本步驟
女生亦可充當美容專家為另一半護膚,場面溫馨。
這個工作坊的構思真的很好!


活動後,大家都得到KOSÉ雪肌精深層清潔美白套裝
.深層清潔美白面膜 80g
.美白潔臉皂 10g
.美白防曬凝露 10g
.藥用LOTION MASK 一片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