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朱古力誘惑☺FoodGears CHOCOLATERIE DE L'OPERA

by - 中午12:56


又是講飲講食的時候...

吃,是為了滿足溫飽之外,
還是一門講究的藝術學問。




福基國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Foodgears Industrial International Ltd.)
本着「用心以誠,專業態度」的服務宗旨,
專門在世界各地搜羅新鮮及優質的食材,
供應給全中國、香港及澳門各大酒店及中西食肆。
Agnes b、帝苑酒店、日航酒店、萬豪酒店集團、NOVOTEL酒店、香港會
等都有採用FoodGears CHOCOLATERIE DE L'OPERA製作甜點。

最意外的,是我平時有光顧的 「二德惠」 都有出售FoodGears CHOCOLATERIE DE L'OPERA出售FoodGears CHOCOLATERIE DE L'OPERA烘焙店還有心甜烘焙Cake Secret

另外,Foodgears還設立香港首個多功能創新食材及研發中心,
以作為飲食界的交流平台,更特設完善廚師團隊及食材菜式設計和烹調方法給予飲食行業的客戶,提供獨家的Food Solutions增值服務。



Foodgears 目前代理世界各地多個知名食材品牌,包括:
法國朱古力CHOCOLATERIE DE L'OPERA
澳洲乳品公司 Devondale Mozzarella Cheese & MG Cream Cheese
德國乳品公司Oldenburger UHT Cream
澳洲頂級咖啡品牌Vittoria Coffee
泰國酸乳酪飲品IVY及奧地利穀麥條Yogood 等。



這次要重點介紹的法國朱古力CHOCOLATERIE DE L'OPERA
是一家專為世界各地的朱古力工匠提供高端的純朱古力的生產公司。

OPERA公司由de Loisy家族於法國創立,
至今已積累超過80年朱古力創造及生產的經驗。

OPERA公司傳人Olivier de Loisy抱持三個重要的宗旨:
•不銷售零售產品,謹專注於為專業的朱古力工匠提供專業用產品。
•致力發掘世界上最臻優質的可豆,製作獨特且別出心裁的單一產地朱古力。
•成為『朱古力創新者』,不斷研發新的技術與方法,展示及保留單一產地朱古力的獨有風味與香氣。



提外話:Loisy家族的成員都長得很像樣XD




OPERA的朱古力賣點是單一產地朱古力,
吃下口時會朱古力散發的味道很和諧、一致,
整個感覺很柔和、很light的。



Foodgears更邀請了2011 年度MOF (法國工藝大獎) 朱古力及糖果組的冠軍得主Mr. Frederic Hawecker,參與FoodGears 創新食材研發中心在大中華區作甜點藝術的交流,這天他亦為大家示範利用朱古力組合成一件精美的朱古力藝術品。



大家都看著Mr. Hawecker把這個朱古力藝術品一步步的弄出來。



我猜它是「火樹銀花」的朋友吧,
太藝術品了,送給我也捨不得吃掉。



Mr. Hawecker還親自教我們製作朱古力甜品小裝飾,
幾下功夫便捲成了朱古力圓卷,看似容易。
當我下手嘗試時,朱古力不到2秒便開始在我的手上溶化,
原來CHOCOLATERIE DE L’OPERA朱古力含有高含量的可可巴油,
遇上溫度的變化 (手溫、空氣變化),便會令朱古力立馬變軟身。
(可可巴油還可以滋潤肌膚,因此朱古力大師的雙手一般都很柔軟)



謝謝Mr. Hawecker教我製作朱古力裝飾品,
我的甜品技術又再有所提升了!XD





這些都是CHOCOLATERIE DE L’OPERA朱古力做出的蛋糕。
朱古力在吃進肚子前,還可以是一件件美輪美奐的藝術品。
跟紅酒一樣,先觀其色澤 (外貌),輕聞其味,再淺嚐、深嚐,
整個過程都是一個享受與欣賞的體驗。



我最愛跟JannisSugar這對Twins合照,
然後跟朋友們興奮地分享,哈哈!



福基國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Foodgears Industrial International Ltd.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yahoo.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