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超美味驚喜晚餐☺☺☺令人食指大動的Jubal

by - 晚上7:25

這是一場「驚喜」十足的晚飯,
食物照都沒有加工,全部都是食物的原色喔!
光是賣相已經很吸引!
而且每一道菜都是有外表也有內涵!

小店第一個「驚喜」是這樣沒有餐牌的,
原來每天的菜式都不同,保證食材的新鮮,而且也不會吃悶。


老闆娘熟念的道出是日菜式,
先說頭盤、小食、沙律、湯、三道主菜
而且每款都有三個選擇。
我和小白只有互相凝望的傻笑,
記性差的我一道菜式都想不起來,
還是留給小白點餐吧!


菜式名字想不起了XD
就用我們半中半英的文字翻譯一下吧~



Garlic sauce蟶子王】
第一口我便吃掉了最爽口的蟶子頭,
咀嚼時,很爽脆、彈口,還吃到新鮮的海鮮味!
蟶子烹調的時間剛好,沒有過熟而縮小,
蟶子肉很嫩滑,一點都不韌,用刀叉也能輕易切開。
蒜醬的配搭很和諧,有中西合壁之感。





炸芝士
長方形的便是這道菜的重點:炸芝士

還請小白切開是驚喜的一刻,
我要負責舉機拍攝XD


芝士控一定會喜歡這道菜!
香脆的外身包裹著流動的芝士,
切開的一刻,溫熱的芝士立馬溢出,
芝士芯仍是固體芝士。

烹調方法應該是把冷凍的芝士放進熱烘烘的油鍋
快速把外層炸至香脆,
中層的芝士遇熱溶解為流質,
同時保留了固體的芝士芯,
做到這三個層次,很講究大廚師的心思。





【周打蜆蟹湯】配蒜包
一看便知道很濃稠,材料很足,
真的吃到了幾口很實在的肉,
已經很多年沒有喝到一個有這個水準的湯。





Rose Steak牛扒Medium rare
牛扒很juicy很有肉汁、很嫩滑,
不韌,也沒有筋,
保留到牛肉的肉香,
小白最滿意是這道菜。



薯仔控的我很欣賞Jubal的薯仔,
薯仔的外層烤至黃金乾脆,
切開後薯仔芯熱得發燙!
沾上牛肉的醬汁就是很美味的配搭。





甜品是Ginger Souffle薑汁梳乎厘

剛端上時的梳乎厘,是高高聳起,很好看,
然後看便它隨溫度下降,就在眼前塌下來。



梳乎厘發得又鬆又軟,
金黃的外層是香脆的糖衣,
包裹著中間軟棉棉的梳乎厘,
外脆內軟就是這樣簡單。
能嚐到淡淡薑汁味,
而且不會很甜,甜度適中,
很適合香港人的口味。




小店的位置不多,大約六張枱,
的裝橫很有藝術感,也很寧靜。

Jubal的食物水準可以媲美酒店級廚師了,
我很懷疑廚師是出立門戶的前酒店高級廚師

原本小白還要點一個燒雞的主菜,
聽見老闆娘介紹這裡的雞是新鮮劏,
我和小白的雙眼都發光了,
幸好老闆娘及時阻止,恐防我們吃不完。

吃完了這五道菜,大胃的小白和我都很飽了。
五道菜我都很欣賞,這是一頓很滿足的晚餐。
自持舌尖要求很高的我,想不到小白比我更有要求,
看來我遇上對手了!


Garlic sauce蟶子王】x 2
炸芝士x 1
【周打蜆蟹湯】x 2
Rose Steak牛扒x 1
Ginger Soufflex 2
埋單大約是~HKD$800


Jubal
地點:鰂魚涌海灣街4-6號地下10號舖
訂座電話:2880 9339
(Jubal不接受walk-in的,光顧前一定要訂座喔~)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