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我的美腿公開秘密 ✶ 快來看看喔!

by - 中午12:49

這次我要大秀美腿下的鞋子,哈哈~說的是Jipi Japa休閒舒適的上班鞋。

這幾個月不難發現我由高跟鞋女王變成平底鞋小矮人,當大家說我矮了或是比想像中矮,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雙腿要跟我一起放假mode,穿高跟鞋的Quota要留到下半生用XD

雖然變回小矮人,但我仍要繼續當美腿小矮人喔!
運動、啪骨(按我)、還有穿一雙能承托雙腳力度的子都是我變得又瘦、又修長的公開秘密!

大家會有疑問:「什麼?子也有關係嗎?」
「對呀!」
一對具承托力的平底鞋,能令雙腳線條比穿著高跟鞋更好看!
長期穿高跟鞋的女生應該會發現小腿肌肉愈穿愈粗,都要變壯健的巨漢了!那是因為小腿肌肉向上拉,把肌肉鍛鍊出來。
相反,一對具承托力的平底鞋能卸去走路時腳掌至小腿肌肉所承受的壓力,小腿肌肉都在放鬆的狀態,自然愈走愈修長。

Jipi Japa超柔軟及舒適系列已經推出了秋冬款式,繼續沿用優質柔軟的皮料打造,而且結合了Jipi Japa鞋履的重點buckle設計元素,設計與細節豐富而精細,大大増加了鞋款的價值感。



我揀選了這款「酒紅色綴皮帶上班鞋」,鞋款選用超柔軟皮料,橡膠粒鞋底之設計對雙腳作出雙倍承托,長時間穿著仍倍感輕盈自在。

這個款式中我比較喜歡冬日暖色的酒紅色,還有平實又高貴的深藍色。我掙扎多時不知選果個顏色才好。


兩色都超好看的!
最後,考慮到我的冬天衣物大多是黑沉沉的款式,還是選一點紅,讓我在冬天增添一點色彩。


來說一下我的Mix & Match

第一個Mix & Match是偏向上班OL造型,上身的配搭都是粉色、米白色為主,便能突顯腳下的「紅鞋子」了!



第二款實在沒有Mix & Match可言 (對不起,我要跪地)。因為我懶懶的穿上了連身裙 (反正這是我的最愛嘛~)
但不得不提,酒紅色鞋子跟誇張的桃紅色豹紋連身裙是出奇的合襯!
上身跟下身的顏色差不多,平衡了整體的一致、和諧感。
把豹紋和貼身的連身裙都便低調了~(請低調、低調一點,我喜歡豹紋但不想跟性感女郎扯上關係)



第三款都是連身裙,不過這個是花碌碌的連身裙,這次我的鞋子比我還要搶戲!!
「紅鞋子」你是最好看的了!
其實我平時的Mix & Match很簡單:
穿上便宜簡單的連身裙 (以上兩款都是購自H&M) (當然質地舒適比剪裁好看還要重要!)
配上令雙腿修長好看的鞋子 (這個非Jipi Japa平底鞋莫屬!)
拿一個價位高一點的手袋 (女生還是喜歡投資在手袋上)
要加點額外的Bonus令身體線條好看,還真的要去做運動、work out! 還有最快但又最貴的方法:啪骨


說了第三款造型,怎麼全部都是裙子的?Katerina本來就很喜歡裙子嘛 >.<
子的搭配簡單易襯得不用我多說啦~
只要穿上一條黑色的緊身/直腳褲,上身可自己搭配紅、橙、黃、綠、藍、靛、紫、黑、白、灰的素色上衣,加上一件西裝外套,便是很容易、撲實的上班裝了!




穿過Jipi Japa後,我已經穿不到其他品牌的平底鞋了。就算看見款式漂亮的鞋款,只要穿上腳試試,會忍不住說出:「這麼硬的鞋底教我怎樣穿得下!?」,然後能成功忍手不買不舒適的鞋子。

穿Jipi Japa時,腳底深受很深,超柔軟的鞋底,貼腳舒適。只要穿過後,都會跟我一樣,要我穿回石頭般硬的鞋子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得不說上面這款Jipi Japa綴金扣上班鞋比我揀選的那款還要舒適。橡膠鞋底為雙腳增加了承托,長時間穿著走路、站立,腳掌都不累。

聽了我的解說,有被Jipi Japa吸引了嗎??

現在,大家有機會免費得到一雙Jipi Japa 2013全新秋冬鞋履
1. 先“LIKEJipi Japa專頁(www.facebook.com/jipijapaHK),成為Jipi Japa Facebook Fans
2. LIKE Jipi Japa秋冬回饋Fans支持《第一炮》」的Post + 留言上回應:「我推介@xxx(Tag一個朋友)試穿Jipi Japa平底系列的顏色是______,原因是___________。」及「分享」。
4. 其中原因寫得最好的3Fans可獲得Jipi Japa秋冬最新舒服平底系列乙對啊!!Yeah!

遊戲截至101400:00。快去參加及「分享」給朋友嚕!!!


售賣點:Jipi Japa (香港及澳門共18間分店)
Website:  www.jipijapa.com



*是次產品由Jipi Japa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