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這個周六、周日好節目 ✧ Brother Love DIY 愛手作法式嘉年華

by - 凌晨3:44

Brother1011日至13日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隆重舉行本年度第二次手作盛事「Brother Love DIY 愛手作法式嘉年華」﹗


Katerina又再次欣賞到Brother Love DIY Fashion Runway時裝設計總決賽」的作品了!這次的主題是浪漫繽紛的法式風情,分為由本地大專設計學生參與的學生組及公開組別,共12位決賽入圍的時裝作品
現在先看看學生組的作品





這個兔兔造型太可愛了!好像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六位學生組模特兒和作品設計師的合照。

學生組後接著是公開組的作品










這件滿有童真感的作品,是由一位中五學生創作的喔!很了不起!



六位公開組模特兒和作品設計師的合照。

之後還有我滿心期待的翠如bb喔!



Brother Love DIY 愛手作法式嘉年華一如以往的,設置了來自DIY小店的「創意市集」



這個特別的小瓶可以裝一點香水,外出時使用。右邊大一點的瓶子可以盛酒,如Tequila, Whisky,而且比限量版還要特別,是獨一無二的Only one!本來很想送一個給小白的,但他說了想要另一件更特別的傢伙來哄我,哈哈!



項鍊很別緻!看見姆明的朋友呀美嗎??還有迷你的馬卡龍裝飾品。



很開心可以跟翠如bb合照,由now tv的旅遊節目年代,我已經一直追看她了。



我們頓變小矮人XD
(
我是很乖巧的孩子!沒穿高跟鞋好一段日子了~ )


大家別忘了到Dolce Vita Café照相區」玩玩喔!

我是賣馬卡龍的佻皮女孩~


還有啤啤熊、啤啤熊呀!


頓時,變得充滿童真~



之後還跟BoBo, Joyce一起玩了很特別、有意思的工作坊,
想知道我們玩什麼,變記住留意下集了XD


大家可以在這周六周日來參加「我最喜愛DIY潮裝大獎」選舉,選中最高得票作品,又被抽中的投票者,可獲贈Brother家用縫紉機一部!大家都快去投票吧~
上次錯過了跟啤啤熊拍照的也記住來了~~~

Brother Love DIY 愛手作法式嘉年華」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日期:20131011-13

大家可以到Love DIYFacebook看一下呀~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