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不運動減肥法‧Reduzē喜纖美

by - 下午1:28

每次遇上美食,我都會說「食左先減啦!」看來我愈來愈接近一個美食部落客的口吻!
不很、不很!再不控制一下體重,很容易一下子便升穿95磅大關,到時便後悔莫及了!
對於不做運動的女生,只要餐前服食一粒Reduzē喜纖美便能控制體重,不升反降其實就這樣簡單。

早前出席了Reduzē喜纖美「纖出黃金身段大激賞」博客聚會



Reduzē喜纖美新加坡NO.1暢銷纖體品牌 是全港首隻利用平衡人體肥胖因子的纖體配方,也是風靡新加坡銷量第一的纖體品牌。榮獲7項國際臨床研究及17項國際專利,全新3 CUTTM科研瘦身配方有效阻截卡路里的吸收,減低脂肪儲存和積累;在無須運動和節食情況下也能塑造黃金身段。在美國配製及製造,全天然草本成分,無副作用或反彈,重整人體脂肪調節機制減少過度饑餓感同時增加脂肪燃燒



Reduzē嶄新瘦身原理,革命性引入科研專利配方,重新平衡人體體重控制機制有效促進新陳代謝、阻截脂肪,澱粉和糖分吸收、增加脂肪燃燒量,同時調節並減少過度飢餓感5大功效包括燒脂、消腩、排宿便、排毒及調節過度飢餓感。



相比單靠進行低碳水化合物,低脂節食的傳統纖體方法,Reduzē能更有效達到理想身段。臨床研究顯示:進行低卡低碳水化合物節食的減重組12星期內減13.2(~6KG);而服用Reduzē的減重組僅在10星期內便成功減28.1(~12.8KG),成效明顯優越!



Reduzē500人臨床試驗,有效重新啟動脂肪調節機制,能有效減少過度飢餓感及增加脂肪燃燒;有助針對並縮細腹部脂肪細胞,10週內減達8.4吋腰圍。餐前服食12Reduzē,能有效阻截脂肪,澱粉和糖分吸收,每餐平均阻隔56%食物卡路里。

服用初期的4星期能提升新陳代謝、降低脂肪積聚,8星期後能降低體重、縮減腰圍、縮減脂肪細胞大小,12星期後能持續改善身材。



Reduzē喜纖美臨床和安全測試是100%純天然草本成分,不含任何瀉藥成分,亦不含任何咖啡因及沒有任何相關的副作用,因此可以放心服用。

見效期取決於個人的飲食和生活習慣,通常可以在6-8星期見效。如需達到最佳效果並控制體重,建議持續服用Reduzē喜纖美最少10-12星期

正在接受其他藥物治療,請於服用前諮詢醫生。而小孩、懷孕或正在哺乳期間的婦女肌不可服用Reduzē



活動中,更邀請了服用Reduzē後,減重減磅的典型OL為大家分享她服用前、後的經驗心得。



聽完後,部客們都一起體驗Reduzē喜纖美,在餐前15-30分鐘前吃一粒Reduzē

然後我們便享用Otto Restaurant & Bar的美食了!

有煙三文魚、水牛芝士、春卷、Parma Ham配密瓜、Vanilla Panna Cotta。再來一杯Mocha



若進餐後才發現忘了餐前吃Reduzē喜纖美,還是可以在餐後補吃一粒的。

又或在進餐前,已預備進食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食物餐前,可先服用2Reduzē。每次在餐前15-30分鐘前服食Reduzē每天服用不可超過6粒。要達至最佳效果,建議連續服用8-10星期。


另外,Reduzē喜纖美將舉辦「Reduzē喜纖美纖出黃金身段大激賞」,於1015日至1215日舉行,每纖1磅即有機會贏取1克瑞士認證999.9黃金!
Katerina已經推薦了一位朋友參與是次「纖出黃金身段大激賞」活動,見證Reduzē喜纖美如何在無須運動和節食情況下塑造黃金身段,希望朋友能減肥成功,做個美人兒!


Reduzē喜纖美 HK$338 / 30
銷售點萬寧及Mannings Plus
免費專業查詢: 2686 3230


*是次產品由Reduzē喜纖美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