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新品】~畫個冷酷秋冬妝 ♪ CLINIQUE 2013年秋冬彩妝系列

by - 下午1:50

Katerina跟大家一樣常常已大地色、香檳色的眼影畫眼妝,畫多了便千天如一日,說實在自己也看悶了!想不到我在CLINIQUE找到冷酷的秋冬色系,為自己來個新鮮的小變化。現在就跟大家分享CLINIQUE 2013年秋冬彩系列的全新妝物。


這些就是CLINIQUE 2013年秋冬彩系列的全新妝物,很吸引吧,對嗎?
我個人最喜歡All About Shadow Quads (持久亮彩四色眼影),有了四色眼影變可以輕易轉變日夜妝,鏡盒還有教授如何使用四色眼影的步驟,而且售價只是HK$275,相當親民的價錢!


覺得四色眼影太多的,也有雙色眼影這個好選擇,售價HK$190,所以我覺得四色眼影較划算。


眼妝系列還有多色眼線筆──Quickliner For Eyes Intense (柔滑濃豔眼線筆),質地柔滑輕易勾劃眼部輪廓,作眼線、眼影用也可以。

今年8款全新秋冬色調,當中兩款更是全新限量色調 Intense SableIntense CobaltQuickliner for Eyes Intense (柔滑濃豔眼線筆)全線系列共有15款色調以配合各款眼部容。


我們更學習使用CLINIQUE秋冬彩系列,輕易畫出眼部妝容。

在塗抹眼影前,先用All About Shadow Primer for Eyes (持久亮彩眼影底霜)塗在眼皮,可提高色調持久度,減少因眼皮油脂分泌而令眼溶化或出現摺痕等情況,令眼妝能保12小時。



之後侯可以用All About Shadow Quads (持久亮彩四色眼影) 塗抹眼影
鏡盒有透明小卡示範四色眼影的使用步驟,就算是化妝新手,只要跟著指示的步驟、位置,都可輕易化出立體輪廓的眼妝。



這次便示範用11 galaxy的藍調打造出酷酷的冰美人妝。
先用眼影掃將帶閃爍的淺藍色 (3)塗於整個上眼瞼。



再以Royal Blue(2號色)塗在眼尾1/3,貼近上眼線位置,營造立體感。以小號眼影掃沿外眼角向內暈開,形成一個“C”字。再以3號色逐漸混和顏色,打造自然漸變的效果。



畫眼線時,先把鏡子放於面部下方45度角朝上。
1)      由眼窩中間開始,將眼線筆貼著睫毛根部,並以虛線駁虛線的方法向前畫。
2)      由眼窩中間開始,貼近眼線以虛線駁虛線的方法向後畫。
3)      用眼線筆另一端的海綿頭向後拖,打造尖長的眼型,勾畫眼部輪廓。
更可配合跟眼影同色系的眼線筆繪畫眼線,出來的大眼妝會更自然柔和。




Katerina很喜歡這款柔滑濃豔眼線筆!質地柔滑,輕輕一畫便很出色,這款眼線筆更可作眼線影之用途。
左邊是直接使用柔滑濃豔眼線筆畫出的線條;
中間是使用柔滑濃豔眼線筆後,用海綿頭輕壓,令眼線能持久定妝;
右邊是使用海綿頭把眼線拉開後的眼影效果。



要日妝轉晚妝,可用近黑色的深藍色(2號色),緊貼後半部眼線的位置上,沿外眼角向內暈開



最後換上眼瞼掃把色塗在眉骨下方,眼部輪廓即時呈現立體感。



擦上睫毛膏。剛巧這支Lash power lengthening mascara是我在CLINIQUE中的最愛,能做到纖長、根根分明的效果,塗抹後睫毛又不下垂。



以扁眼線掃將Royal Blue(2號色)塗在下眼線1/3位置,打造柔和的眼部輪廓。
富秋冬浪漫氣息的眼部化妝便完成了!



當眼妝是全個妝容的亮點,唇部只要輕擦淡色唇膏便可以。
Chubby stick能給唇部帶來色澤,還有潤唇膏般的滋潤,秋冬的雙唇便不怕乾燥了!



整個明亮大眼妝完成了,很喜歡模特兒充滿立體感的雙眼。我也忍不住要畫一個。



Katerina本來的唇色已經很深,畫上「藍精靈」後,要把唇色改畫淺一點,要不我就變成了濃妝的小妖了,哈哈!


充滿立體感的眼妝我真的超愛!這要三四款眼影色便能做到!

我知道冷酷的冰美人妝放在我臉上,還是會變可愛,來看一下Visala的型妞風,我喜歡她的妝感多一點!

我知道我無論如何也裝不了型格了,就是跟我搭不上關係,但我心底裡還是很喜歡!!


個人很推薦大家使用All About Shadow Quads (持久亮彩四色眼影),質感很柔滑易上色,大家可以選容易使用的啡金調,而且價錢真的太太太吸引了!

這次謝謝CLINIQUE公關的邀請,讓Katerina可以轉換一下新形象喔!


CLINIQUE 2013年秋冬彩妝系列於各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隆重上市。
店舖查詢 : 3188 1112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