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換季置靴 ✶ Jipi Japa 2013秋冬日型格皮靴

by - 清晨5:09


上月來到Jipi Japa時已經盯上其秋冬靴款,這個月再次收到邀請試試靴款,真令人興奮!一進店發現秋冬靴款比上月有更多、更多選擇,我幾乎瘋狂了!




Jipi Japa的全線2013秋冬靴款已經在各門市發售!剛踏進店我已經被一雙啡色的毛毛雪靴深深吸引!



正看準了這款Jipi Japa啡色雙面羊皮Booties  HK$1,690,逛店的那天店員跟我說是它剛剛第一天新到貨品,而且很受顧客歡迎,才一個早上已經售出了4雙!



它結合冬天很重要的保溫雪靴+修長尖頭鞋,既實用又有款式,有外表又有內涵(跟挑另一半的條件很相似XD)



雖是雪靴款,穿上後一點都不笨重喔!還可以展示美腿,腿看起來很修長,分亳沒有「穿上雪靴變大象腿」的驚嚇畫面。我覺得我的眼光極好!(自大中)



這款還可以一鞋兩穿,把靴筒摺下來,變成超短靴款,效果更修腿!



靴筒有小扣子的設計,添上英倫氣息。鞋底是橡膠底,走路時把腳掌的壓力卸走了,就是很舒適!


要濃厚英倫味的,我會超推薦以下這款窩釘皮靴!!


靴筒的星星、四方、圓形窩釘令酷酷的Rock & Junk款又帶有女性化的一面,很好配搭。


以下這款是廣告大熱款式:

Jipi Japa 絨皮 Cowboy Boot  HK$1,590
除了有絨皮質料外,還有牛皮款式。

Jipi Japa 深藍色牛皮 Cowboy Boot  HK$1,690



這個兩側長中間短一點的弧形設計,正好隱藏壯健的小腿肌肉,隱惡拙把胖胖的小腿藏起來,而且這個橙色款也太好看了吧!



除了弧形設計,鞋頭和鞋跟都有薰焦感,帶型格味道。


Jipi Japa更有絨皮高踭短靴

Jipi Japa酒紅色絨皮高踭短靴 HK$1,590


這個跟高有四吋的高踭短靴,鞋的前底有近一吋厚的橡膠底,所以鞋跟也不會太高,走路前亦把腿壓力卸去。


最重要是它超修腿嘛!!!

穿起除了人高了幾吋,腿的視覺效果也拉長了!!


但最近穿慣了Jipi Japa舒適的平底鞋後,除了穿不慣其他品牌的平底鞋,穿上跟鞋時,腿痛、腿累會令我發脾氣,還是選沒有高跟的,才可以全天都穿著舒適,一天內遊走香港、九龍、新界也精力充沛!


拉鍊款-Jipi Japa 酒紅色牛皮綴拉鍊短靴 $1,690



單扣款-Jipi Japa 灰色牛皮短靴 HK$1,590



三扣款-Jipi Japa 啡色牛皮搭扣Ankle Boot  HK$1,690


但其實我還是較喜歡最普遍的雙扣款XD

Jipi Japa 搭扣短靴 HK$1,690



銀色的很耀眼!


最後,我挑了這個羊仔皮的黑色Oxford短靴

Jipi Japa 黑色搭扣短靴 HK$1,690



有少少的矮跟,穿上時沒有高跟的感覺,跟平底鞋的感覺差不多。而且這子很舒適!!!



黑色雙扣款短靴搭配容易嘛~ 就像這樣一條西裝短褲子便可以跟所有短靴搭上!冬天又可以配leggings,還可以配colorful leggings!想一下已經興奮了!



還有橡皮帶款的短靴 (我覺得這個酷到骨子裡~!)



Jipi Japa還有各款的長靴 HK$2,190-2,890


下回跟大家分享KaterinaJipi Japa短靴X穿搭法吧~


售賣點:Jipi Japa (香港及澳門共18間分店)
Website:  www.jipijapa.com
Instagram: jipijapa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