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飾】跳出活潑色彩,進入高雅冬日氣息✶ Skalli 2013 Haute fantaisie秋冬系列

by - 下午2:11

天氣漸漸寒冷,換上秋冬衣服的同時,也要換上冷豔高貴的首飾。Skalli 2013 Haute fantaisie秋冬系列已然上市嚕!

法文Haute fantaisieHigh fantasy的意思,這季看見Skalli的首飾帶來了新元素,令活潑的Skalli化身成高貴的女士。


Skalli今季的新款式很高貴,玫瑰金配黑色,既突出,又能互相映照。



方形的GATSBY系列精緻細膩



GATSBY系列的胸針以玫瑰鍍金和黑色琺瑯而成,繫在西裝外套、晚裝、什至只是純樸的單色襯衣上都能提升簡約、時尚感。



方形是男性化的象徵,女士配戴便能展示強悍的一面。圓形的曲線柔和,是女士的象徵,能展示柔情似水的姿態。



倒三角形是女性身體的象徵,配合方形,巧妙地也陰陽結合,創作出這款耳環,這個還有項鍊款式呢。

而下面的Ombrelle 項鍊簡單的項鍊配容易配搭優閒或上班服裝



GATSBY系列還有藍色、紅色款式選擇。



很喜歡這MADISON ,全是由人手精製的琺瑯,配上柔和有序的藍色色調,充滿法國女士簡單、優雅的氣質。



MADISON 項鍊



Arty 手鐲,除了藍色,還有, , 玫瑰金色供選擇


GATSBY系列的項鍊偏深藍色。






紅橙色調的首飾便偏向女性化。







MADISON 項鍊


Katerina找到這款很有冬日感的手,手以方形、菱形的擺放設計,簡單又特別。





Sakura Collection 2013秋冬款式。


今個冬季Skalli一共推出12個新系列每個系列均由5個不同顏色組合併砌自成,以幾何圖形作基礎併配五組冷暖多采色系琺瑯物料加上金色銀色及玫瑰金等金屬效果創作出超過100件項鍊手鍊耳環金鐲等時尚首飾,大家可以到店看看尋找更多新款式。








手繪萬花筒琺瑯手繩,小巧美觀



Skalli 的產品售價為HK$250- HK$2500,想初步認識Skalli這品牌的可入手價格較低的產品。只要首次光顧便可成為會員,產品更有後服務。


最近,Skalli更在北京老佛爺百貨公司開設首個中國專柜,把法國時尚首飾的浪漫情懷帶到北京。作為有品味的你,都來選一件來自法國巴黎的Skalli首飾藝術吧!


Skalli 專門店
地址 :中環擺花行30號地下
北京老佛爷百貨L1层饰品区1.27号專柜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10
查詢電話 :2137 7094
Skalli網址: www.skalli-paris.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