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我要飄逸秀髮,不要油頭粉臉!RENE Furterer頭髮護理療程✧

by - 上午10:49


Katerina第一次接觸Rene FURTERER這個來自法國的護髮品牌,Rene FURTERER 1957建立,至今已有五十的歷史。品牌憑獨特專業養護頭髮產品及技術首創「養髮園藝學」概念:一切從『根』做起崇尚自然產品植物美髮概念




首次到訪先記錄一下日常自行護理頭髮的情況。Katerina是天天洗髮的,雖然知道隔天洗頭最佳的洗髮周期,但只要超過24小時不洗頭,頭皮便會開始發癢,忍不住狂抓,繼而掉頭皮,而且愈來愈癢。


在接受療程前,美髮師先替Katerina進行頭皮檢測,利用兩百萬倍率的頭皮檢測儀探頭置於頭頂、兩邊髮側的位置,以檢視頭皮現況判斷頭皮性質屬油性、乾性,或敏感紅腫、頭皮屑等問題,也可經由毛囊的頭髮數量、髮幹粗細,來了解頭皮及頭髮健康與否。

Katerina的頭髮數量仍保持得很好,每個毛囊都有2-3條的頭髮。唯獨是毛囊周圍的頭皮偏油,被黃黃的油脂包圍,特別是頭頂位置的頭髮,所以頭頂總是特別癢。


若生長頭髮的毛囊繼續被油份包裹,頭皮長期沒有足夠的透氣度,會令毛囊閉塞,會導致掉髮的狀況愈來愈嚴重,頭髮提早衰老,數量都會減少,導致禿髮。

為保持頭髮的數量,便做了Rene FURTERER活化護理療程。


美髮師先向Katerina講解是次療程會使用的產品及功效,療程便開始了!



美髮師先替Katerina按摩肩頸及頭皮,放鬆身心使血液循環更流通,可幫助之後使用的產品更加吸收,發揮更佳的功效。


第一款先使用的淨化頭皮的產品:Rene Furterer - Complexe 5皇牌活髮精華油


Complexe 5皇牌活髮精華油配方含柑橘、馬鞭草、薰衣草精油、蓖麻油、維生素 F、花粉脂,能深層清潔暢通毛囊,令皮脂累積物容易排出,並可降低皮膚黏度和消毒殺菌。舒緩緊張頭皮抗菌止痕深層滲透至髮根進行深層清潔防止頭皮乾燥強化脆弱頭髮



美髮師把Complexe 5皇牌活髮精華油逐步由頭頂至兩邊髮側,每手攝的一層一層塗上,再配以指腹按摩手法刺激頭皮及頭髮精華油有陣陣薄荷的氣味,塗上即時有涼快的感覺



再用蒸氣加快滲透15 分鐘後再洗髮。蒸期間,Complexe 5皇牌活髮精華油逐漸滲入頭皮,感受到微微的熱力。陣陣熱力,再加上向上升的蒸氣,好像頭髮冒煙的卡通情節一樣,不禁拍一攝古怪表情照。



15 分鐘後進行清洗,用上強韌抗衰老洗髮水,阻塞毛囊的油脂沖洗乾淨
再用KARITE INTENSE NOURISHING SHAMPOO 深層修護洗髮水,為頭皮、頭髮補充養份,充分得到滋潤。再用CARTHAME GENTLE HRDRO-NUTRITIVE MASK 滋潤修護乳,這款修護乳很特別!它是可以接觸頭皮的,能為頭皮帶來修護。





差不多完成療程,再看看頭髮的狀態。

想不到頭頂的毛囊全都打開了!再沒有黃黃的油脂。



兩邊髮側的都保持得更好。



最後用上免沖洗強韌抗衰老精華,能為髮芯提供膠原蛋白,令頭髮回復彈性及活力。



美髮師在塗上強韌抗衰老精華後,把頭髮吹至七成乾便完成了,其餘的讓頭皮慢慢也精華的營養吸收。

頭髮變得輕盈了,看起來跟模特兒的頭髮一樣漂亮喔!看不同的角度都看到頭髮呈現出自然的光彩,頭髮有如剛染好的色澤一樣漂亮。



頭頂的頭髮、頭皮都馬上呈現健康的狀態,頭髮充滿光澤。




美髮師提醒Katerina在療程後,24 小時後才洗髮,讓精華停留在頭皮上慢慢滲透,達至最佳成效。


療程當天朋友看見我說髮色鮮艷了,有剛剛染了的感覺。我感受到頭髮比之前飄逸,髮絲輕易被風吹起,比頭髮廣告的模特兒還要吸引!而且隔了一天洗髮,頭皮也沒有癢,真身感受到RENE Furterer頭髮護理療程能幫助我。




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17-19號香港工商大廈402
查詢電話: 3483 0017
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 
Rene Furterer :



*是次服務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