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買鞋不單看表面 ✶ 好穿又好看的 Jipi Japa

by - 下午2:21

從前買鞋總會被媽媽罵:「你又買埋哂D好睇唔好著的鞋!」

經過幾年磨腳、生水泡的經驗,(當然還有收入增加了),我現在只會買「好看又好穿的鞋!」哈哈~

Jipi Japa 2013全新秋冬鞋履系列已經在各大門市和大家見面了!款式之多變,令Katerina想每一個類型都收集一雙。


Katerina最喜歡做「換季尖子」,雖然氣溫仍暖和,已密密揀選秋冬款或的衣物了!就讓我先為大家介紹Jipi Japa秋冬鞋履系列

一進店,Katerina便盯上秋冬款式的靴子喔!

秋冬必穿一定是靴!令雙腿更保暖外,還可把天吃多了腿上多餘的脂肪藏起來,所以家中一定要有至少一雙修腳的靴。
這款Cowboy Boot HK$1,590 (橙紅色/寶藍色) 是近幾年的潮流,穿上緊身直腳褲,或是以短褲少女風都很易配襯,個人認為橙紅色更易穿搭不同類型的服飾。

Wedge Sneakers HK$1,690的鞋跟高度拉長了身型線條,就算穿上褲子腿型都很修長,杏色拼閃粉布就最搶眼了!穿起來整個人都很有活力!



這款捲出能展示針織毛冷的靴很可愛!!
另一款是容易穿搭的牛皮 Cowboy Boot HK$1,690 (啡色/黑色)



Katerina最喜歡的是這個有小扣子配索帶,啡色的靴身帶閃金色,令沉悶的啡色帶來活力,最重要是這雙靴超輕!!!穿上後,是零重量,雙腿輕得可以飄起來了~~~



這雙可愛感很重的,背後還有蝴蝶結。



有毛毛包裹腳踝,這靴子很保暖喔!


說到靴子和高跟鞋,Katerina最愛就是把兩者的優點融為一身的Ankle Boot
我是高跟鞋控已經是人所共知的事,高跟鞋要穿得腿超級、超級修長才是購買的原因嘛!

牛絨Ankle Boot HK$1,290
羊絨 x 人字紋布料作ribbon配飾Ankle Boot HK$1,090



我第一眼便盯上了這雙看似簡單,穿上後型格味UP! UP! UP! 牛絨Ankle Boot
有前後拼色,配上皮褸、黑皮褲真的超級型格!
或配上露腿短裙/ 短褲,焦點都會轉投修長的美腿上嚕!(美腿當然我沒有份) 但還是看起來腿修長了不少,呵呵~



這兩雙都是很好看的,
紅色牛絨Ankle Boot HK$1,290
黑色搭扣短靴 HK$1,690



最近買了兩雙很舒適的休閒平底鞋給朋友一看,竟說是「爛佬鞋」!這個名字讓我不禁發笑。喂~ (我在法國近海岸一帶的地方遊玩時,街上的商鋪都是賣著男男女女的「爛佬鞋款」的,而且街上穿上的女士都不少喔!還穿得很有型!它真的很好穿,也很易穿嘛,還可以「著鞋唔著襪」,就是懶人必備!)


法國的休閒平底鞋以布款居多,Jipi Japa休閒平底鞋用了金屬布、蛇紋及豹紋皮料鞋款還結合了今年不可或缺的亮片元素,款式上更多選擇。還有亮片的紅,色彩繽紛之餘,穿起來也可以很feminine喔!




說到Jipi Japa最好穿的上班鞋,要數上「博洛尼亞半無縫內裡」系列。前掌擁有無縫內裡鞋的柔軟後跟亦能配合中及高跟的鞋楦 (15mm60mm)。柔軟的無縫內裡不但令前掌不會因穿著而刮傷不同高度的鞋跟更令穿著時倍感舒適。



而今季全新的Metallic Obsession 金屬款式,注重了鞋頭的金屬Toe Cap,亦延續了「博洛尼亞半無縫內裡」系列特色。

金屬Toe Cap上班鞋 HK$998 (黃色/寶藍色/黑色)
綴金扣上班鞋 HK$998 (桃紅色/杏色)



黑色這款很易配襯,配上我的連身裙,已經是一個OL斯文上班造型。金屬Toe Cap上班鞋有微微的鞋跟,穿上後完全沒有高跟鞋的感覺,我興奮地跟店員說「這個很捧!跟穿平底鞋的感覺一樣舒適喔!」我還可以穿著快走呢!



我這高跟鞋專家很清楚,這雙明明有鞋跟,感覺沒鞋跟的上班鞋,是因為前掌位置是微微向上揚的,走動時就能幫腳掌卸去壓力,走路時不易痛或累。上班一定要穿上高跟鞋走動或站一整天的女生,一定要試試這款,你會跟我一樣發現「雙腿舒適多了~」


博洛尼亞半無縫內裡」系列還有其他的款式:




Jipi Japa綴扣帶Wedge HK$998



Jipi Japa的經典款一定是其超級舒適的平底鞋!!
超柔軟及舒適系列選用超柔軟皮料,只要用手指輕輕一按,整雙鞋便能摺起。
*穿高跟鞋時,把一雙Jipi Japa平底鞋放進手袋,走累了可以拿出來替換。一定會有Jipi Japa平底鞋是白馬王子的幻覺。



除了buckle、蝴蝶結和山茶花形設計Jipi Japa還添置了秋冬款式!!



綴皮帶上班鞋 HK$998 (酒紅色/黃色/深藍色)
綴金扣上班鞋 HK$998 (寶藍色/啡色/桃紅色)



Katerina喜歡綴皮帶還有金屬扣飾這一款喔!看起來更添高貴。酒紅色深藍色都是很冬日的顏色,配上襯衫、黑長便是簡潔的上班造型了!



但論舒適,一定是這個款!鞋底是砂膠底,前腳掌的空間很寬,就算是「大腳八」或前腳掌很多肉肉的女生穿起來都十分舒適。



穿上Jipi Japa平底鞋後,我已經不能換上其他品牌厚硬的平底鞋。
上班族快來試試超軟皮Ballerina HK$759-998
保証可以每天多睡10分鐘,跑回公司都不累,(~ 這根本是歪理!)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吧~



Jipi Japa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jipijapaHK
Instagram: jipijapahk


*是次產品由Jipi Japa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