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就跟3M貼一樣緊貼著肌膚吧!

by - 下午4:43

說起3M 大家會想起什麼??

即時想起的,是辦公室最常用的Post it 報事貼、Scotch 膠紙、還有3M無痕掛鉤。(大家都跟我一樣嗎?)


3M旗下還有Nexcare,其中的荳痘隱形貼、防水透氣膠膜都是我「愛用,又最不希望使用的產品」(你懂的)

Nexcare這次推出荳痘貼和膠膜的結合--Nexcare™長效保濕調理凍膜。它的質地就跟3M膠貼一樣貼左面上能牢牢的不易鬆脫,而且有茶樹成份,能舒緩抗痘。




這個採用獨特熱導技術,把天然成份鎖在水凝膠狀精華凍中,使用時遇上皮膚溫度的變化,精華會立即釋放,為肌膚保濕鎖水。




打開包裝是兩邊都有保護貼包圍著。

凍膜使用不織布材質,質地較像果凍。兩邊的質感有點差別,貼著透明外膜的那面是果凍狀,能緊密貼著皮膚;白色紙的一邊朝外,觸摸時帶網紋的感覺,很易認斗。



凍膜蘊含95%草本天然成份,為皮膚提供天然、鎖水的功效,更是於韓國製造。



凍膜有上下兩片的設計,使用時我會先貼上片,再貼下片。(我的臉看來比包裝上的模特兒還要大 ._.) 面膜基本上也能緊貼皮膚,容易定位,只是下巴的位置還有點兒不足。

最近就是「暗蒼大爆發」的時候 (天氣潮濕時,我很易長痘子,出濕疹),用了Nexcare™長效保濕調理凍膜後,冒出的痘痘有所舒緩,很快便縮小、消退。現在我都隔天用Nexcare™長效保濕調理凍膜和EJG童顏舒緩冷敷劑交替使用,暗粒都更快從毛孔中排出。雖然Nexcare™長效保濕調理凍膜的保濕度,對於我來說不太足夠,不過舒緩痘子的效用是挺好。




另外,現在買一盒Nexcare™長效保濕調理凍膜,還會隨盒附送眼膜2對。

HK$85一盒三片的Nexcare™長效保濕調理凍膜,還送兩對眼膜,試試新產品也覺得抵試、拭玩。



這個美白眼膜,我對它美白的功能沒有特別深刻,只在最近累累的深晚,敷上一對便倒頭大睡。



用過很多款的眼膜,這個最能緊貼眼部最貼近眼睛的位置,又不割眼,也不易移位。雖然用了好幾對,還沒有眼睛特別明顯的美白改善,不過作為每晚幫助眼睛改善疲勞,增加眼部皮膚的補濕度,這個也不錯!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