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勤力去角質--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by - 上午9:51

夏天好易堆積死皮,時時要多做磨砂去角質的護理把死皮清走。磨砂能把皮膚得滑滑,但磨砂粒子大容易弄傷肌膚。要用溫和性的方法去除死皮,可以用去角質類型的產品。

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Deep Exfoliating Gel不含磨砂粒子,性質溫和適合天天使用。





新配方蜂王漿及ATP成份,滋養肌膚,用後皮膚不會太乾燥。



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可以即時軟化深層老死角質,令肌膚細緻有光澤。長期使用能清除黑頭粉刺改善粗大毛孔



使用時擠出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塗抹在乾爽的皮膚上,打圈按摩至顆粒出現,那些便是死皮角質嚕。



我覺得使用的份量不用太多,太多時會擦不出死皮,可以在不夠時才增添份量。



每次清出死皮,心情真的好興奮!

死皮角質少了,也會感到皮膚更透薄,之後塗抹保養品吸收度都快了。



這個說明是適合所有肌膚,眼周及嘴角亦適用。除了面部,我也會在身體使用。



膝蓋、腳踝等位置,也可以擦出很多死皮、老化角質。皮膚看起來光滑幾多了,不怕換上短裙熱褲,可以用美腿示人^^







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HK$169/ 60g)
銷售點 :各大屈臣氏、萬寧、天使及華潤堂
電話查詢:2887 9884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