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女生的戶外之寶

by - 晚上9:30

每次戶外活動,防曬、太陽眼鏡、防蚊措施也少不了。我的戶外三寶,原來當中的二寶也跟紫外線有關。

上年的陽光海灘後,被誤會為泰妞,整個人都很低落。幸好現在都白回來,有次拿著照機在街上拍照,還被誤會成韓國來的旅客。(哪有韓妞這樣矮小!?) 其實我有問過來自韓國的朋友,也說我跟韓妞很像XD

白晢皮膚真的很重要,不想變成泰妞,我都好好塗防曬保護自己。

又到了每年舉家上下出動去拜拜的日子 (拜山掃墓的意思),拜拜的前一晚已經準備好我的三寶,一個也不能少。



做做運動,吸一下新鮮空氣,請把積了一星期的病毒都驅走吧。





做一下戶外活動才發現,家中的運動鞋好像沒有多少雙,最後穿了TimberlandEarthkeepers Harborside Boat Shoe

這雙鞋子除了是悠閒鞋,到戶外遠足行山也沒問題。最近時下雨,時陽光,踏在濕漉漉的草地上也沒有滑倒,而且鞋底還有緩震作用。



小時候蚊子便纏著我不放,現在對我的熱愛也風雨不減 ()。趕走「狂風浪蝶」,萬金油、白花油便是我的驅蚊止痕良伴。

福仔239是清幽版和興白花油,氣味比舊版清新,更容易令人接受。驅蚊止痕的能力也不比舊版遜色。




防曬乳最近用的是Bio-essence高效清涼防曬乳SPF56,戶外活動時我會用高效隔離紫外線,Bio-essence這年推出的Bio Water防曬系列,清爽又保濕,潮濕天氣使用也沒有黏笠笠。


雖然是SPF56的高防曬系列,擦完之後也不會泛油光。

這天我是素顏只塗了防曬便登山去。

完全感受不到防曬的存在。


我就跟沒化妝一樣的自然!

而且沒有像塗油漆的厚實感,它的質地柔滑清透,非常容易推開。走動得全身也汗流浹背,塗了Bio Water防曬的面、手也沒有焗束感。



戶外活動可以使用SPF56的高系數防曬,Bio Water系列還有日常使用的水感清透防曬乳SPF30

兩款Bio-essence全新防曬特別加入性質溫和的神奇生物水,低鹽、低普通礦物元素、高微量礦物營養,為肌膚帶來2倍清爽保濕。



高效清涼防曬乳SPF56和水感清透防曬乳SPF30,同樣也很清透。平時上班、上學,只在室內活動,使用SPF30已經足夠。

用了防曬乳SPF30之後上妝,完全感受不到防曬的存在,我都把它視作妝前打底霜的使用。


夏天又到了,不想變成小黑炭,記得戶外活動還是在戶內也要塗上防曬喔。




Bio-essence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