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搶著做慈善!LCX傳遞愛義賣活動

by - 凌晨12:34

最近都參與朋友舉辦的小型慈善活動,以至大型的慈善活動,心慈則美,最近我的樣子有變美嗎XD (這傢伙哪裡來的自信!?)

其實慈善活動真的會上癮,要是有朋友們邀請舉行義賣活動慈善活動,而我又沒有難處,我也會爽快答應。

這個月,LCX舉行傳遞愛義賣活動,大家就從這個開始,踏出參與慈善活動的第一步,跟我一起幫助更多有需要幫助的人吧!


LCX為「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籌募經費,特設禮品包作慈善義賣,希望透過是次活動,正視性暴力或兩性不平等的婦女問題,獲得多個商戶支持。善款將全數捐到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轄下兩個服務單位:風雨蘭及Anti-480反性暴力資源中心,幫助受害婦女重過有自信和自尊的生活。

LCX “Love Delivery” Charity Sale
LCX holds a charity sale to raise funds for “Association Concerning Sexual Violence Against Women”, which is highly supported by tenants. We want to deliver a positive message of facing the problem of sexual violence or gender inequality through this activity. All the money raised will be donated to the two service units of  Association Concerning Sexual Violence Against Women, to help the victims resume to a confident and self-esteem life.




禮品包義賣詳情
日期︰即日至2014531
地點︰LCX顧客服務部
數量︰限量300
售價: $138 (總值超過 HK$700)
查詢電話︰3102 3668

Charity Sale Detail
Date:  From now till 31st May 2014
Venue: LCX Customer Service Counter
Quantity: Limited to 300 sets
Price: $138 (Valued over HK$700)
Enquiry: 3102 3668



「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也給大家一點資料關於女性受到暴力或兩性不平等,不看也不知原來這狀況在香港也挺嚴重的!





是次的慈善禮品包,幫到香港婦女,又能得到可愛的小精品,很值得支持。

禮品包好精美,無論用哪個角度拍照,袋子上的小狗一直看鏡頭。(你是小狗版蒙羅麗莎嗎?)




化妝包是由Lollipopia設計,在網上找尋便看見Lollipopia的介紹:


Lollipopia 品牌創辦人Leon Lollipop是一名集藝術與設計於一身的創作人,從英國倫敦聖馬丁藝術學院畢業後,他於2007年獲得英國D&AD design award等多項設計獎項。 Leon的作品於米蘭,倫敦,東京及首爾展出,現在於香港從事藝術設計及教育等工作。

Leon Lollipop, the founder of Lollipopia, the multi-discipline designer graduated in Central St. Martins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in UK in 2007. He received D&AD design award when he was in London in 2007. His work was shown in Milan, London, Tokyo and Seoul. He is now working in the art and educational projects in Hong Kong.





化妝包一打開看見的就是可愛的小布偶。



NICI的迷你羊布偶,這個月是母親節,因為也為母親準備一點心意,作為母親節給母親的小禮物也不錯。


豐富禮品包內容很精彩,

$138真的是大便宜!




3CEFabric Refresher soap。至今我還沒用過3CE,實在趕不上潮流,讓我試試再給它評分。



雙妹嚜的花露水是我的抗蚊最佳戰士,每逄春夏天就是蚊子拜訪我的時候,花露水助我又香又優雅地拒絕熱情的蚊子。我對這個香港老牌已建立不能放心的情意結。




Dr.Ci:Labo的旅行裝美白系列,這個也要先試試。



LOLLIA by Margot Elena
首次認識的品牌,包裝十分少女,IN LOVE這款的香氣沒有很強的乳木果味,有茉莉、蘋果葉的香味,因此也帶點甜味。


這個慈善包是不是很吸引?再提提大家售賣點在LCX顧客服務部,只要以$138就可以買到,只有限量300 ,做慈善也要搶著做!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