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加入抗黑美白行列 ✶ HYTHIOL-C PREMIERE口服去斑美白丸

by - 上午10:37

謝謝HYTHIOL-C的邀請,早前Katerina跟一眾美女部落客出席了「HYTHIOL-C Beauty Fighter 美白抗戰」


這次活動安排在千賀燒舉行,大家都吃著喝著說說笑笑中學習一些對美白的知識。


活動開始前,先玩一個小測試,看看你是哪種Beauty Fighter,請用筆記錄下每題的答案。

1.     平常要外出前大概會花多少時間化妝?
A.     5分鐘以內
B.     5 - 10分鐘
C.     10 - 20分鐘
D.     20- 30分鐘
E.     30分鐘或以上

2.     你會用什麼產品卸妝?
A.     卸妝油
B.     卸妝泡沬
C.     卸妝膏
D.     洗面乳
E.     潔面紙巾

3.     到餐廳吃飯,你會點什麼飲品?
A.     咖啡
B.     花茶
C.     果汁
D.     雞尾酒
E.    

4.      你認為以下哪種食物是對保養皮膚有幫助?
A.     橙皮
B.     番薯
C.     雞蛋
D.     榴槤
E.     檸檬

5.     平時會採取什麼防曬方法?
A.     防曬乳
B.     戶外活動時帶傘
C.     戴帽
D.     食美白產品
E.     以上全部皆是

6.     你最喜歡的運動是?
A.     游水
B.     行山
C.     跳舞
D.     瑜伽
E.     跑步


答案:英文字母最多的那個Beauty Fighter

A.      型格Fighter
e.g. 吳雨霏
性格和打扮都型格又瀟灑,總給人新鮮、大膽、前衛的感覺,酷酷的氣質更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B. 森林系Fighter
e.g. 蔣雅文
仿佛生活在森林裡的女生,打扮清新素雅,性格同樣是純樸斯文,全身散發天然氣息。

C. 可愛Fighter
e.g 糖妹
打扮和性格同樣純真可愛,給人甜蜜蜜的感覺,很受身邊人的歡迎。

D. 性感Fighter
e.g. 周秀娜
你有著無限的熱情與感染力,舉手投足充滿女人味,讓人為你深深著迷。

E. 陽光Fighter
e.g. 蔡卓妍
你充滿陽光活力,無時無刻都熱情奔放,性格爽朗不造作,經常為大家帶來歡樂。


超興奮的,我是跟娜姐一樣的性感Fighter,嘻,我沒有很性感的外表,但女人味這門子倒有點認同XD。這只是是測試,別太放在心頭,玩玩笑笑便算了。

大家及後戴上兔子頭紗,象徵著面上沈澱的色斑。

說實在,雖然表面很看來我沒有色素很明顯的問題,但有時到美容院或護膚專櫃檢查皮膚狀態,在皮膚分析機的照射下看到沈澱的色素,也令我很著緊!

今天不浮現在皮膚表面,也難保10年、20年後會悄悄溜出來。始終打斑會很痛,而且我現在都拒絕再接受任何激光嫩膚的治療,還是先吃一點美白產品,讓我全身都美白一下。



就讓HYTHIOL-C PREMIERE口服去斑美白丸發揮三重去斑美白功效,幫我預防、抑制、擊退黑色素問題。雖說我已從上年的蜜糖肌變回尚算白晢的女生,但一白遮三醜的觀念太根深柢固,我還是……想白一點 :P



日本白兔牌官方網站: http://www.japanrabbit.com.hk
日本白兔牌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RabbitHK
HYTHIOL-C PREMIERE口服去斑美白丸 TVC: http://youtu.be/Wz6ZZCI3YF8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