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內服外用的美白方案✶ HYTHIOL-C PREMIERE口服去斑美白丸

by - 下午1:10

大學時,我已經有每天吃一個奇異果的習慣,深信每天一個奇異果,能讓我快速美白,改善黑色素,還可以補充維他命C,我都一直進入奇異果美白的瘋狂狀態!

而且我只吃紐西蘭的Zespri,金奇異比綠色的奇異果更甜!


說起美白,大家也會用塗的、吃的。塗抹式美白,畢竟大家都只捨得用在臉上,(美白精華素都很貴),往往忽略身體美白的步驟,頸部也省下了塗美白霜,結果出現臉頸兩色的問題。



每次的上妝照都看見自己臉頸兩色,就算是素顏照也看見頸和膊頭的膚色深一點,其實這半年我已經有塗乳液時把剩下的都往膊頭拍,而且穿衣服大概可以阻擋紫外線的侵襲,無奈身體的美白速度就是慢一點。



無論是我和身邊的朋友們也同樣有臉身兩色的問題。要全身由臉至手、腳都全身美白,還是選內服的美白方案。

若果你
-沒有對水果美白很有興趣,或是
-你根本就是不吃水果的怪人,又或是
-認為吃水果美白的功效太慢,都可以試試這個──日本白兔牌 HYTHIOL-C PREMIERE口服去斑美白丸。


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口服去斑美白丸 大家也一定有點認識,我都幾乎被它的在電視廣告中影響很深。

原來它是大人、小孩也可服用,成人每天4 粒,每曰2次。14歲或以下的小朋友每天2粒,每日1次。



每日服食4 粒去斑美白丸,能攝取L-Cysteine 240 mg, Vitamin C  300 mg, Calcium Pantothenate      24 mg



大家可能會問L-Cysteine是什麼?
L-Cysteine活化原是與人體內胺基酸相近,可以激活肌底細胞新陳代謝,從根源阻截黑色素增生,迅速瓦解色斑。

HYTHIOL-C PREMIERE口服去斑美白丸就在體內發揮三重去斑美白功: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黑色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從根本解決黑色素的問題,皮膚的底層不形成黑色素,自然也不會有雀斑、色斑浮現於皮膚表面。



糖衣裝的去斑美白丸,方便有時沒有清水在附近也易於服用。我會放在手袋中,提醒自己早上上班時吃下,或是晚上外出服用也方便。




瓶子很細小,就算是放在我細小的手袋裡也很只佔用了一點小空間。


拿回公司被同事看見也不怕,而且我會建議大家跟我一吃服用XD


HYTHIOL-C PREMIERE口服去斑美白丸建議大家要少連續服用 3個月才會有明顯的效果,已經服用了約一個月,讓我繼續服用餘下的2個多月再跟大家發分享。


一盒三瓶的HYTHIOL-C PREMIERE口服去斑美白丸還附送了HYTHIOL-C PREMIERE防曬保濕乳液,又踏入夏天,雖然防曬是全年都要做的工作,但夏天的紫外線要強,大家都要做好防曬準備!

這個的質地很清爽,塗抹後會令皮膚白一點,不過十分清爽,一點黏笠都沒有,它還要有SPF40 PA+++的系數,也算是一款高效防曬,能做到清爽、質地不厚,真的很令人滿意!


夏天記得塗防曬,還要補塗防曬!我剛剛發現上星期拜拜後,才數小時的遠足+戶外小太陽,手臂呈現了T-恤袖子位的邊緣,原來手臂已經曬黑了!我是皮膚很薄,很易吸光的女生,只要在太陽底下暴露一會,皮膚已經會發紅、變黑。大家一定要做好內外美白的功夫,別在變黑後才後悔。就跟我一起HYTHIOL-C PREMIERE 內服外用,全方位去斑美白,做個白滑美麗的女生!



銷售商:萬寧、屈臣氏、華潤堂、Sasa及各大藥房

日本白兔牌官方網站: http://www.japanrabbit.com.hk
日本白兔牌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RabbitHK
HYTHIOL-C PREMIERE口服去斑美白丸 TVC: http://youtu.be/Wz6ZZCI3YF8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