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無法抗拒的抵用玫瑰乳液 ✿

by - 凌晨1:03

自從用過Crabtree & EvelynEvelyn Rose沐浴露和潤膚露,我對玫瑰香沒有了免疫力,完全的著迷,沐浴後總要聞到玫瑰味才習慣。(這是習慣養成不能改的意思嗎?)

找到價錢比Crabtree & Evelyn便宜,容量更多,質量也屬同級數的Woods of Windsor,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Woods of Windsor是來自英國的護膚品牌,True Rose經典的玫瑰淡香是品牌的皇牌系列。



產品都是產自英國的呢~ 應該會比較接近英式的玫瑰香。跟Crabtree & Evelyn的玫瑰味相近,反正就是玫瑰味我都喜歡。



沐浴後,我必用True Rose Hand & Body lotion,它的滋潤度高,我就是離不開滋潤力很強的產品,而且這個做到潤而不膩,就算有乾燥的皮膚上塗抹也感到補濕度有提升,100% MY FAVOUR!


其實也差不多用光了!

每晚浴後也會大量塗抹全身,也用了3個多月了!一瓶350ML很耐用!

我實在覺得它的滋潤度比同款的Crabtree & Evelyn高,而且知道價錢後,會覺得它是大吸引!HK$165/350ml,香薰系列的潤膚霜中,這個價錢是親民又好用。



玫瑰洗手液的價錢只是HK $95/350ml,現在的浴室長期都散發著香氣,感覺很浪漫呢~



寫這文章介紹時,才發現Woods of Windsor的香港官網正推出期間限定優惠,正好是這款玫瑰系列。

溫莎玫瑰套裝包括:溫莎玫瑰身體潤手霜 350ml、溫莎玫瑰洗手液 350ml、溫莎玫瑰淡香水 100ml,三款產品一共是HK$350,有興趣可以在官網直接訂購: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