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把高貴獻給高貴的母親

by - 凌晨3:21

母親節就快來臨了,高貴的母親大人便最喜歡閃閃發光的珠寶,就給她驚喜送上一份讓她美麗動人的禮物吧!


在這充滿感激與愛意的節日裡,SWAROVSKI施華洛世奇高級珠寶用心甄選3套高級珠寶,於母親節傳送情感,誠心的為天下母親送上其最真摯,最璀璨的祝福。



最經典的Passionate Pendant心型設計,所有女性也喜歡吧!立體設計加上寶石通透閃耀的效果,搭配鑽石鑲嵌及18K金材質,令其心型墜環玲瓏細膩,互相輝映。Passionate Pendant還擁有3款不同寶石的選擇,包括紅色石榴石、紫水晶與粉紅托帕石,用來映襯不同風格的母親,讓母親演繹端莊,或優雅,或明媚迷人的一面。 - HK$7,800 / HK$6,500





Sweetie Earrings以不同顏色的托帕石花朵層層鋪展,閃爍的鑽石環繞著花海,塑造不折不扣的立體層次感。粉紅、桃紅與翠綠組合時尚,讓母親更添風姿。 - HK$19,500





Vitality Pendant以翠綠的透輝石,配上藍寶石、綠色石榴石,托帕石與鑽石展現如晨曦露水般的清新造型,佩戴之後,璀璨光芒將隨著其靈動感而若隱若現。相比感覺年輕的粉紅色,母親們都喜愛成熟高貴的翠綠色吧。- HK$13,200



於下列Swarovski 專門店有售:
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1-19號名店坊地下26-28號店
電話:2972 2198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