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我的捱夜面膜 ❤【EJG伊澤靚】童顏舒緩冷敷劑

by - 晚上9:33

最近不斷的捱夜,除了工作下班晚,回到家就是不斷的煲劇時段,不到3點也不睡覺,而且愈來愈「早」睡,我要快快改善這壞習慣。

幸好是看不出我是捱夜族吧? 身為捱夜愛美族,當然要有一二捱夜法寶旁身。


每晚我都會以宅女的狀態在家中出現。沐浴後,一邊追看電視劇,一邊敷面膜,我都已一張黏液臉現身,大概家人都習慣了我的愛美宅女mode,深夜上廁所的途中才沒有被嚇怕。



看電視劇要敷面膜也不是容易事,紙面膜動不動就掉下來,而且還阻礙我大快吃喝。(~ 最近另一個壞習慣是深夜吃零食) 能緊緊附著我的臉,讓我大吃大喝、開懷大笑的面膜很重要!

我的捱夜面膜是【EJG伊澤靚】童顏舒緩冷敷劑。


它本來沒有對捱夜族特別關顧的意思,主要是針對毛孔深層清楚、舒緩及淨白肌膚。

它一罐有550ML,收到時很有重量。要是不小心掉在腳趾上,指甲會即時扁塌的那種。(~那麼來的意外)

容量真的好豐厚,讓我慷慨的大量使用,毫不吝嗇天天往臉上厚敷。





EJG伊澤靚】童顏舒緩冷敷劑是由台灣進口原料,主要的成分是:
無添加西藥、果酸、色素、香料。產品經SGS檢驗,不含有害重金屬(鉮、鉛、汞、鎘)
EJG很適合需護理、調理、日曬後之肌膚使用,以法國金縷梅萃取液、綠藻萃取液、牛蒡、無花果萃取液、橄欖葉萃取液等草本冰涼配方結合膠原蛋白、保濕因子、植物性膠質多醣體。




其實我已經用上3星期,有緊密留意我的部落應該發現最近好少推出保養品的文章,(~誰要努力專注你? 大家請加緊溫習作業,考試的季節快到了) 最近皮膚的狀況沒有很好,都怪沒有自制力,垃圾食物一直往口裡塞,朱古力、果仁、油炸食物,體重有緊密控制沒有上升,但皮膚不能自我控制,痘子不斷往額頭、面膜冒出!



上月的皮膚惡劣得我都不想讓人家看見!

額上的痘子細又多,幾近我以為皮膚疣已經大量擴散在我的額上 (掩臉痛哭)

用了EJG童顏舒緩冷敷劑 後,我便心情平靜下面,那只是頑固的暗粒和油脂粒,大部份都己消失了。


連帶額側的紅腫印、鼻上的污垢都在連續使用EJG這數星期後消失了。



還沒有說它的用法,使用時超簡單,用美容棒沾取EJG往臉上厚敷就成。

(每晚我就是以這終極宅女的樣子在家中追看電視,這個照片也只會在blog上出現一次)
頭上的髮巾很推薦給各位長髮美眉,洗髮後把頭髮都往髮巾裡塞,10-15分鐘頭髮已乾了一頭半,髮絲沒有再滴水,大大縮短吹髮的時間,在莎莎購買時好像是HK$40-45 (忘了~) 敷面時用這髮巾把頭髮都束著,不會沾到面膜,而且能把髮絲的水滴吸收一下,超方便,也超宅XD



說回EJG童顏舒緩冷敷劑,塗抹時一定要避開眼睛四周!剛塗抹後的第1,2分鐘會有強烈的清涼感穿透皮膚,這時可以先閉上眼睛。隔了數分鐘,清透感漸弱,可以正常的看電視、上網,說明是建議每次使用30分鐘,但看一套也要40分鐘左右,我便一直的敷到看完嚕~

用敷面的棒子刮除,再用清水徹底清除。不要接觸到口部周圍,感覺苦澀澀。

這時的皮膚超柔軟,而且鼻子上的刺粉都推出了一半。就這時進行清除容易又減低對皮膚的傷害。

(喜歡看見推出的污垢,看見黑頭粉刺會莫名興奮,可把以下圖片放大收看。)

暗粒、油脂都能輕鬆的推出,不費一絲力氣,鼻子不紅又不痛喔。


皮膚雖然還未回覆最好的狀態,額上的痘子已有所消減,皮膚平滑了不少。


自從NO MAKE UP WEEK CHALLENGE後,好像都沒有太多素顏的特寫。



臉頰好像有更青春的呈現眼前,臉頰漲漲的,臉型又收緊更緊緻。



這個是建議每週使用2次,曬傷可連續使用。不過我是天天捱夜,也成了我晚晚使用的「捱夜面膜」

耗用程度也很快,天天用的關係,都只剩下1/3瓶。

它對上妝的貼妝度有很大的幫助!前陣子轉天氣,我用上最愛的超持久Estee Lauder粉底,都發現有脫妝的狀態!自從使用EJG後,又回復上粉底能貼妝持久的乖巧皮膚。

無論多夜,玩通霄不睡,或是睡前不沒卸妝。醒來後,卸除妝容,我都馬上敷一個EJG冷敷劑,清楚毛孔污垢,又保濕,令皮膚變柔軟。



最愛的使用時候是晚上睡前一小時。清洗後,塗上保養品,就算是隔了一整個小時,還是感到臉頰水感很重,還會散發微微的清涼感。這時去睡,毛孔都感到涼意,很易入睡。



除了討厭的額頭,都怪我吃垃圾食品太多!其他的皮膚都保持在很好的狀況,看不出是常捱夜、追看電視的宅女吧。宅女也要好氣息,這款同時清潔又補濕的面膜就是宅女保持好肌膚的法寶!




EJG伊澤靚】童顏舒緩冷敷劑  HKD$228/550ml

香港指定銷售商My Princess

My Princess 我的公主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506-508號聯成商業中心131302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12:30pm - 8:30pm
查詢電話:2836 0029

旺角西洋菜街2A 號銀城廣場地庫B71-73號鋪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12:00pm - 10:00pm
查詢電話: 2332 6971

荃灣青山公路264 - 298號南豐中心232301B-6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12:30pm - 8:30pm
查詢電話:2940 6068

元朗青山公路99-109號元朗貿易中心11 1102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12:30pm - 8:30pm
查詢電話:2703 7533

我的公主淘寶店(中國區)
http://myprincessyoyo.taobao.com/

網上訂購(本港及海外郵寄)
www.myprincessyoyo.com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