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繽紛冬日色彩 ✴ Jessica 秋季 2014 系列

by - 凌晨12:08

中秋過後漸感涼意,入秋了,是時候準備換上秋季衣飾。秋冬衣飾總是黑黑沉沉,毫無生氣。今年Jessica 秋季2014 系列為大家帶來色彩鮮豔的秋冬新款,加入大量 Floral print, lace, 釘珠元素,大放光彩。



Jessica 女性化的打扮是我喜歡的風格,幾乎每款都是我杯茶,根本是為我而設吧,而且Toppy旗下時尚品牌旗艦店 Club Toppy就在中環鬧市心臟地帶的中環娛樂行22樓,除了Toppy旗下主要品牌Episode和Jessica外,還有一系列來自世界各地的潮流生活配飾品牌,很方便我和一眾白領女生,lunch後買衫、放工買衫、見客前買衫。




現在就介紹一下我的心水清單:






Jessica 秋季2014 系列牌以秋冬復古浪漫主題,在衣飾上注入花卉元素,不難發現典雅大型的floral print。











立體花卉印花,配上手工釘製的頸項寶石點綴,簡單一件已經可以ready to go!











我對裸色情有獨鍾,這套迷人的灰粉紅色系的仿皮無袖修腰連身傘裙,拼雷射切割圖案的人造皮革皮帶,可外披同色羊駝呢大衣,充滿法國女生的浪漫風。









鑲有寶石點綴的連身裙依舊是今季潮流。








白色蕾絲印花連身裙上的珠片點綴是全人手手工的釘製,小裝飾的設計充滿細節,一絲不苟,令裙子更優美典雅。






今季各大品牌都推出色彩鮮艷奪目的大衣、連身裙,以紫紅色、辣椒紅、橙色和珊瑚色成為流行的主色調,均在這個冬季受全場矚目。以下數款大家可作參考:












Jessica最具代表性的細節必定是其精緻的刺繡和裝飾工藝,全人手縫製突顯出一份矜貴。


充滿民族氣息的黑色連身裙,使用大量精巧的手工,以民族刺繡圖案拼黑色蕾絲連身裙,更飾有人手繡上的花卉圖案,浪漫迷人。










極重質感的布料,配上精緻的刺繡及鑲有寶石,極絕奢華貴氣。















皮草雖不是人人喜愛,各有所好,系列亦有採用皮草與人造皮草,大家可按個人意願選擇吧!


裸色長身大衣搭上飾有狐毛裝飾,配合流線型修身剪裁,絕顯高貴華麗氣派。









黑白漸層令皮草不致臃腫,更配合潮流,為蕭瑟的冬季增添舒適和暖意。







秋冬Preview 當日,大家更有機會即場動手種植冬日微型花園,親手製作自己的小花園,令這個冬日就跟Jessica 秋冬2014一樣充滿浪漫花卉元素。





喜歡時尚浪漫及復古風的女生,我會超推介到Jessica FW14 系列,這季色彩鮮艷的單品一定不能錯過喔!


Club Toppy
網址:    www.toppy.com.hk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22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上午十時半至下午七時半
電話:    2921 2010
客戶服務熱線:       2943 2115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