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中環】愛琴海「在」中環 ☀ Santorini Greek Restaurant

by - 凌晨1:46

又一個悠閒中午的環節,這次選了地中海菜式,但其實是被店子的裝潢所吸引。



每次沿著中環長電梯一直往上走,到了伊利近街,總被馬路正前方藍白裝潢的Santorini餐廳所吸引。白牆藍色圓頂小屋是希臘愛琴海的象徵,也是當地最吸引最想去一趟的原因,既然暫時未去,就來個希臘餐廳先幻想一下吧。





鋪進餐廳便是歐式的寫意裝潢:



窗外的自然光線緩緩透入,為室內帶來充沛的陽光。在恬靜舒適的環境進餐,片刻忘了:人在中環,食完飯仲要返工喎。





Set lunch menu 價位很吸引,$88有頭盤,主菜,甜品,餐茶。





每個Set lunch 頭盤也有牛肉蕃茄湯和沙律。

沙律未算特別,中規中矩。





反而牛肉蕃茄湯帶驚喜。

粒粒牛肉很有肉鮮味,有胡蘿蔔及蕃茄的新鮮香味,並不是調味湯,亦不是一般餐湯只有色水無料的那款。



我們選了牛扒和意粉做主菜。

Mix seafood spagehetti with tomate sauce
或許是湯做得較出色,我對主菜有失望。蜆肉看相片就知道飽滿度不足,不夠肥美,當然也缺乏鮮味。幸有蕃茄醬調得酸酸甜甜,也挺開胃,意粉的表現也中規中距。






Sirloin steak with pepper sauce, served with rice
這個是最失望的嘛,牛扒薄而乾,說完。就是一塊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牛扒,也沒有medium, medium rare可言。(我好感動隊長替我把這個吃完,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最後還有甜品及餐茶,甜品是芒果布丁。


$88 加一服務費,還不到一百大元,有沙律、湯、主菜、甜品、餐茶,這個價位能換得如此lunch set 實在不易,特別是在物價較的高中環哩~  


只是味道實在能有更大的進步空間,但這個價格又實在不能奢望太多。唯在Santorini 只吃裝潢,幻想一下就現處於 Oia 的藍色小屋,在燦爛的陽光下享受著寫意的午膳吧。






Santorini Greek Restaurant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51號地舖
電話: 2810 6106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