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保持年輕身型 ☀ Triumph 全新 Forever Young 系列

by - 凌晨2:41


上星期出席Triumph 全新Forever Young系列活動,我跟小雪拍照。(害羞)



我和一眾部落客率先了解 Forever Young系列的設計及布料用工, 過了一個充實愉快的下午。






今季Triumph推出專為女性於每個人生階段胸部發展需要的Forever Young系列,提供相應的承托,令每位女士都輕易掌握年輕曲線的秘訣。





當日,品牌代表為我們講解年輕曲線的秘訣。





女性的身型除了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外,荷爾蒙的變化、皮膚的彈性下降、減重、地心吸力、懷孕等因素也會令身型產生變化。





乳房會逐漸鬆馳、下垂,體積減少。





Triumph最新推出Forever Young系列,以首創3S承托,為女性重塑年輕曲線。






首創 3S 承托技術,幫助打造圓渾、挺立集中和緊緻的胸部線條,令每個女性輕易掌握年輕曲線。





Triumph 為慶祝Forever Young系列的誕生,特意邀請香港小姐王君馨(Grace)擔任Triumph Forever Young大使,與全港女性分享年輕曲線秘訣。





Triumph 正推行「LYCRA® Moves Perfect Fit 年輕曲線秘訣體驗」,職員會為客人量度身型尺碼,提供挑選內衣的專業意見。





當日活動中,職員示範量度上圍、下圍、腰圍、坐圍。





完成量度後,職員會為客人分析體型屬性,並提供挑購內衣款式的建議。

Forever Young系列提供三款不同款式設計的內衣,照顧不同女性的身型需要。



輕盈 Support: (粉紅 / 藍 HK$430)

內墊屬偏薄型,適合擁有豐滿胸型的女生、不想太突顯美好身型的女生,穿著輕鬆打造年輕曲線。





輕盈承托款式,乳杯邊配上柔軟薄紗,更貼服胸部,造出圓渾曲線效果。





纖形Support: (紫 / 粉紅 / 藍 / 黑 / 米色 HK$460)

能塑造有渾圓集中的效果,鑽石形乳杯,令胸部更集中,塑造立體曲線。




創新U形側骨(U-Bone)剪裁,按人體弧度設計,有效撫平兩側贅肉,舒適纖形。





環迴Support: (藍 / 黑 / 米色 HK$520)

專為胸部較為豐滿的女士,提供高效承托功能。





其半月形挺立剪裁可緊緻提升胸部曲線;再配合45°支撐側骨,更穩定纖形!





加上獨特的雙效Back-cut剪裁,全面定位及順滑背部。






另外,針對顯著的塑身效果,Triumph Shape Sensation時尚塑身系列,推出塑身衣、長塑身褲、高腰塑身褲及中腰塑身褲。

Triumph Shape Sensation時尚塑身系列,糅合LYCRA®BEAUTY纖維,具無與倫比的拉伸和回彈性能,帶來舒適合身同free to move的自由自在體驗,並有效提升及修飾線條,即時達至顯著的塑身效果。




LYCRA®(萊卡®)是一種纖維,它在一件衣物中是幾乎看不見的。使用 LYCRA 纖維的衣物,在穿上後,便能發現它的貼合和彈性觸感。





LYCRA® BEAUTY物料為女性塑身內衣提供不同性能並分為四類:
魔力塑身:以塑形功能為核心的設計理念,功能性顯著。
輕盈塑身:以塑形功能為核心的設計理念,擁有適中的功能性,如’隱形’ 般的輕盈。
魅力塑形:以外形美觀為核心的設計理念,功能性顯著。
柔美塑形:以外形美觀為核心的設計理念,擁有適中的功能性,如’隱形’ 般的柔美。







使用 LYCRA 纖維的衣物,均在衣物上掛有 LYCRA®吊牌。

LYCRA®萊卡®是英威達擁有的商標。




活動中還有玫瑰下午茶及玫瑰插花工作坊。






這是第一次插花喔!看著老師的教學,還加點個人感覺,就成了自己的作品。





女生學懂小手作 (如:插花),可增加個人氣質。謝謝 Triumph 準備的玫瑰插花活動,讓我由內到外都綻放出如玫瑰般的自信美。




活動後,我把 Triumph 這份Forever Young的秘密跟媽媽分享,希望媽媽和我也能成為自信的時代女性。

為新一代時尚女性,應對自己的身型充滿自信!Forever Young系列已經在Triumph發售,每款的數量不多,要快手嚕!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